Andrew   是台灣人    17歲就移民澳洲
amy    也是台灣人    澳洲念書的時候認識了Andrew

Andrew家   雖然有姐姐和哥哥   但是沒有舉行過台式的婚禮    自然對所有的流程一概不知   
Amy家    第一次嫁女兒   也不清楚很多細節   還好還有一些阿姨幫忙

以我的想法    忘掉的習俗就當作沒有發生過    讓婚禮開開心心的進行    才是最重要的事情^___^

我不忍心近拍全家福    因為Amy的妹妹說   我明明不是鳳眼    拍照的時候化妝師硬是把她畫了一雙鳳眼 哈   哈

新祕老師    手腳很俐落   在浴室裡角度有夠小   站在淋浴間    勉強找出幾個空隙來拍













在客廳奉茶的時候    Andrew全家都好緊張   
所以每一個步驟之前    我都會先跟他們說明    接下來要做什麼 做什麼
有點分心   不過Amy家很大   很多角度可以跑著拍 還好~  



看到Andrew的手    想到他拿著新郎手套問我    這個要做什麼的?    什麼時候要用?
我想Andrew應該算是外國人了吧! ^__^  







媽媽今天超開心的~
我更開心    因為一大早媽媽看到我還跟我說  "你瘦了喔?!"   哈 哈 媽媽嘴巴真甜~
不多拍一點怎麼可以!!!



















戴頭花的時候    外婆忍不住一直要掉眼淚    搞的Amy也忍不住了~

外婆好可愛~ 哭起來   表情好開心~













蓋頭紗的時候   Amy和媽媽都沒哭   倒是躲在後面的那些  媽媽姐姐們   一個一個偷偷拭淚   外婆也躲到廚房了~








因為Andrew家在台北    所以迎娶就近在台中的飯店舉行  




sorry  這一張把整個形象都破畫了 哈 哈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有趣ㄟ~
Andrew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台中商旅的婚禮配合方案    好像都固定搭配總統套房   之前allen結婚的時候有問過   果然很大   很透光

兩面窗的轉角    用超廣角帶景很好拍    窗外就是車水馬龍的中港交流道了~





沒想到  Amy哭起來 這麼優雅~   讚!



僑園的婚企小姐   跟allen婚禮的時候  同一個 我一眼就被認出來了...





這小子 莫名其妙的和我玩起   "你拍我躲"的遊戲...    我的臉上有紅鼻子嗎?!!


Amy的妹妹   讓我想到之前新娘 雅鈴的妹妹   一樣都是為了姐姐的婚禮   盡心盡力的好妹妹
而且聽說  妹妹忙完婚禮就要飛回去倫敦了~ 好忙阿~

































Andrew果然是在國外長大的小孩    接吻的時候一點也不彆扭 哈    哈









這兩個小妞 很有趣    每次我一蹲下來    她們就蹲到我旁邊來看舞台是發生什麼事



















這位大哥   超厲害    四句聯每一次都可以講不一樣的~   超猛


















拍攝前   Andrew還有Amy   甚至還有Amy的媽媽和弟弟  阿嬤   碰面吃飯
因為Andrew  和 Amy比其他新人   對婚禮流程都還要來得陌生
尤其是學理工的Andrew    完全不能理解    為什麼攝影師是網路上找來的?!
為什麼   不是一個店家或是婚紗店?

我相信   見過面之後   Andrew應該能夠明白台灣的生態了~
而婚禮當天的點點滴滴    自然也是一種台灣經驗的累積

希望你們將來   不管是留在台灣發展   或是回到澳洲發揚光大
都能夠開開心心   延續婚禮大家的祝福 ^_________^
當然   我更希望將來有一天再幫你們家服務

希望媽媽下次看到我會跟我說   *哇~   你又變瘦了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