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接到外地的case 我都會先上google maps確認一下地址 
尤其是街景的部分 真的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技術
這次要找欣怡家  google出來竟然就是他家門口 
連門牌號碼都拍得清清楚楚 太驚人了!!

欣怡的奶奶很害羞 幾乎都要偷拍

爸爸心裡應該也是澎湃沸騰吧~  一大早就被欣怡媽媽催促趕快換衣服
只是最近的氣溫動不動就35度C  爸爸嘴裡念著很熱 怕衣服濕了  還是很開心的開始梳裝打扮 


其實 心裡最澎湃激昂的 一定是媽媽
一大早 忙進忙出 催促大家趕快 還要幫忙弟弟挑領帶
 

 

 

預計新郎10點才到 爸爸8點就換裝完畢 連皮鞋都穿好了......
 

 

 

欣怡不上妝就很漂亮了 笑起來跟媽媽很像
 

 

 

 

 

 

 

 

 

 

第一次看到嘉壕 還真是帥氣挺拔的新郎阿!! 果真是相配的一對
心裡的O.S. 這真是太好拍了!! 哈 哈 
 

這是雪麗 很忠心的牧羊犬
 

 

 

 

 



 

 

 

 

 

 

 

 

 天阿! 怎麼拍都好看 是怎樣!!

 

 

 

我一直在看雪麗的動作  坐在門口  她三番兩次的回頭望著小主人  眼神裡有透露著不捨 

 

 

 

新娘休息室非常小  小到一個爆炸
所以欣怡在分送小禮物給她的好朋友的時候 我是躲在外頭把相機探進去亂按快門...><
 

 



 

訂婚前三天 欣怡在msn上問我 :我的高跟鞋很高怎麼辦?  我怕穿起來比我老公高
我們來來回回討論了很久  
最後我的結論是 女人~永遠有藉口買新鞋  哈 哈  所以 又買了這一雙有點跟 又不會太高的新鞋子
 

 

 

 

 

 

第二次進場 發送的是小熊玩偶 還有英國進口的小果醬 事後我也拿到一份 果醬真的好好吃 還有果粒!
 

 

 

 

 

另一個驚喜 是每一桌都會在某一個座位下綁一隻剛剛進場送的小熊 只見現場每個人都開始往自己的座位下面摸索
 

小朋友比較誇張 整個人都趴下去找
 

這固定在椅子上的方式 也是我和欣怡在msn 上面討論出來的 我只能說 女生真的是很細心付出
 

 

 

 

這小女生的掌聲 持續了將近一分鐘 小朋友對於新娘子都有一種美麗的幻想
 

依照習俗 男方也是吃到快結束就必須先行離席ㄌ 然後 嘉壕又回來陪欣怡送客
 
 
和小朋友一起拍團體照 真的是一大挑戰 還有一個從頭到尾就躲在氣球後面 
最厲害的是前面打電動的小男生 每次我數123 數到2的時候 他就會抬頭做鬼臉
一拍完 馬上又很專注的投入電玩世界
 

 

 

 

這是最後被欣怡的同事 嗆 "踩罐"
 

拍攝 1022 張
美邊完成 735 張
無名相簿  上傳 169張
fliker 上傳 735張  (完整相簿請點下方連結進入flike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