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 也是部落格的忠實觀眾
早在7個月前 就定下文定+婚禮 兩場記錄

第一次見面的這天 卻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了解風格 所以自然也知道什麼時候要找鏡頭 又可以自然呈現


 

Amanda的弟弟是憲兵官 一大早 最開心的是終於可以洗車了~
 

 

這是他們家的貓 不知道牠的名字 但是聽說牠可以偽裝成一個面紙盒 一動也不動
 

 

 

這一幕挺有趣的 伊玲的姪女幫姑姑拿鏡子 化妝
 

文定很簡單 就在家裡化妝之後來到餐廳做文定儀式 
這台大頭貼機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一整天都沒有被冷落
 

 

 

 

後來才知道 Emmanuel的哥哥是髮型師 難怪我看他用吹風機用的好順手~
而且哥哥的髮型 應該每天都要吹很久吧?!
 

要開始文定儀式了 先吃茶 然後待會才戴戒指
 

 

 

 

 

 

 

 

這些姊姊妹妹們 超愛拍 一個比一個專注~
 

大嫂 超級認真!! 永遠卡最前面!


 

 

 

 

 

聽說這是桃園很有名的法國麵包 金時代 Amanda怕我沒空吃東西 買來給我墊肚子的 我吃到隔天早餐才吃完 
 

 

 

 

 

 

 

國生 是我見過講話最風趣的現場主持 不油條 沒有制式的祝福賀詞 讚!
 

 

 

 

 

 

這進場沒有很長的走道 卻是危機四伏 大家都把拉炮對準新人的臉 真得很危險
 

這一發更危險 大嫂拿的好近 直接就往臉上打
 

讚! Emmanuel有練過 Amanda閃的更快!

姍姍來遲的鄰居議員 很風趣
 



 

萬萬想不到 播感謝父母的影片 竟然是Emmanuel的爸爸先哭ㄌ


 

這小朋友好HIGH 幫她拍好多
 

 

 

 

 

 

 

 

 

中華民國憲兵代表 上台致詞
 

 

 

 

這一招挺好玩的 是新梗~
 

姨丈打了 弟弟打了 表弟也打了 但是 規則是親屬不能打 
因為人家要撥10個號碼 你只要撥一個快速鍵 太不公平了
 

最後 是體操教練拔得頭籌


便當 上台表演


 

 

 

 

 

 

 

最近每一場都會出現的 哀鳳4
 

姨丈 一直都是很調皮的大孩子 玩什麼都很起勁 連散場了要拆氣球也是一樣.....


踩氣球像在跳舞一樣


哈 當然 我也有玩到大頭貼囉~


拍攝 870張
美編 774張
上傳 302張

要看全部 Amanda+Emmanuel=文定 請至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