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接洽的時候 和益承在msn聊了很久
他是少數這麼用盡心思在處理婚事的男生
連婚紗照的拍攝地點 都自己開車去三義到處勘景 
想要找到私房景點 拍出不一樣的婚紗景致 果然有心!

 

新娘巧雲家 離我家不算遠 小型的工廠是我第一次面對的場景
 

 

巧雲也很愛玩拍立得 拍婚紗的時候拍了很多  

 

益承和巧雲 都很有禮貌 禮貌到巧雲跟她爸爸介紹我的時候
巧雲說:這是儒老師 他今年來幫我們拍照!
爸爸說:喔! 儒老師你好~
我: . . . . . . 
 

以工廠為背景 對我來說 增加了很多畫面構圖的衝突性 卻又有令人期待的美感
為了讓畫面更協調 和巧雲的爸爸把這些桌子椅子搬來搬去 希望排列出最好的動線  
因為當爸爸跟我說 今天男方來訂婚的 會有30個人 我嚇到!!  

我說:是開玩笑的吧?!
巧雲爸:是真的! 3桌! 通通來看訂婚!! 
 

這是我一開始排的很開心的半月型奉茶座位! 結果喝茶的不是6位 是16位......
 

所以又動用了兩齒山貓來幫忙 挪出空間
 

我知道你跟我剛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 有一樣的疑慮 為什麼要寫:湯包電話?
我問了一次 巧雲的妹妹也問了一次 弟弟進來的時候 又問了一次!

答案是:這家湯包很好吃 但是他是流動攤販 要吃要先預約 他到巷子口的時候會跟你說 你再出去拿~
 

套句表姊的話:小孩子擦指甲油! 哈  真的是五顏六色!








我看了都覺得痛! 偏偏一直讓我拍到表姐的手......




痛! 小時候這樣被捏的時候 都會說:唉呦味阿! 那A價勾椎~










聽益承說 這訂婚的十二禮是爸爸的精心傑作 從內地帶回來的一些名產 到處尋找的高檔貨!
果然父子倆都一樣 用心啊!! 一字排開非常壯觀

































我記得 聽到黃色夾克的大哥說:結婚的時候頭髮都很帥啦!! 兩年後就會像我這樣啦!! 隨便啦!!
好感嘆喔! 我也應該去剪頭髮了!! 




我拍了一張很傳統的照片 按下快門的剎那 我想到那些經常在宴會的時候播放的成長紀錄
新人們都會把父母親的婚紗照拿出來播放 這一幕 這個背景 讓我想到那些畫面......
有一天 這張照片也會從投影機裡面投射出來 哈






大家都在為了該不該彎手指 避免被套到底這件事 尷尬的笑


坐在旁邊的 益承的奶奶早就笑到不行了~




益承 毫無抗拒的當了男人最好的示範!!
巧雲的戒指 真的就是因為本來是要套無名指 現在套在中指(文定戴中指 結婚戴無名指)所以戴不下去~

我身後一直傳來 可以啦! 可以啦! 再轉一下就戴進去了啦!! 
兩個人相愛互信最重要 戴不戴得下不是重點吧?!
















真的 剛剛好30個人 ~ ~


















這表情 我一直想幫你加個註解  謝安真說的:不要怕!   2011:犀利人妻








開桌前的小驚喜 是尋找座位下的禮物










讓我想到機車廣告!!












出乎意料的 竟然是新郎先紅了眼框




益承小時候是奶奶帶大的 自然對老人家特別有感情


豐原儷宴的休息室很小 所以幾乎沒拍
但是新祕老師手腳很快 以一般海鮮餐廳的上菜迅速 中間還可以抓到空檔拍照 真的很難得






























這是訂婚前和益承喝咖啡的時候他說的:我最怕的就是喝到特調。


但是還是很勇敢 一口氣給它乾掉!! 








敬酒之後 播了一段當初益承在小義大利餐廳向巧雲求婚的時候特地錄下來的畫面 
這精心製作的影片 還挺感人的!


一開始大家都很鎮定 但是等到出場要求婚的時候.......
準新郎慌了 在旁叫囂的親友太high了講話講不停 而拿錄影機的手也跟著現場氣氛飛舞!!
一整個非常有臨場感 哈!!








最後 又設計了兩道題目考新郎


























有處罰 也有獎勵 








美編 776張
上傳 324張

所有照片請點選下方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