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花園 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經營婚禮宴會的地方
設計了很多佈景供新人拍照 
但是夏天的戶外雞尾酒 真的讓我頭昏眼花 
剛換上的乾爽衣服 眼看著又要濕了







阿伯不曉得哪裡生出來的甘蔗 明明餐桌只有提供西瓜 不曉得他去哪裡弄來的!








綠光花園這一招 真得很吸引人 搬出了非常高的鋁梯 然後幫所有的來賓拍大合照
我問了工作人員 她們不願意讓我站在一半的高度側拍 
而且 他手臂上有刺青 我就很俗辣的在下面拍了 ......


這個至少兩層樓高 是需要一點勇氣才能坐上去......




晚宴前還有一點時間 大家都在等待 這時候手機又派上用場了




聽說這一本 是10年前拍的婚紗 相紙沖洗手工貼頁 做法很簡單 但是看得出來質感 拍得不錯!


那這一本 就是10年後拍的啦! 除了新娘更加撫媚之外 最大的重點是 "新郎變瘦了!" 有沒有! 有沒有! 










進場很有趣 本來安排花童灑花辦的 後來改成女生帶著芭比娃娃 男生抱著藍寶堅尼的模型 
我之前有問弟弟的爸爸 為什麼要帶跑車? 他說:因為這是所有男人的夢想!!




我想接下來這一幕 也是宏旭的夢想吧!






修片的時候 我盯著這張照片看好久 因為以往大家都往門口的方向看
沒有人會去注意到從新娘的方向看過來 會是怎樣的狀況!?
然而 當你從門口走進來眼前幾十台相機對著你狂閃 還有一個男人帶著捧花等著你 一定腦海一片空白 
















我忘了宏旭的爸爸在台上講了什麼 但是台下流淚的人 還真不少


你也哭了!!!! 不要跟我說你眼睛過敏喔!


這麼大一杯  嚇唬誰啊!






















有別於一往 新郎從門口演唱走進大廳的表演方式
宏旭是坐在同學桌的位置上 從一片黑鴉鴉的室內 突然出現歌聲 然後投射燈打下來 他才站起來跟大家打招呼!
果然是很想當巨星啦! 為您帶來一首:張學友的"愛是永恆"~ 












緊接著 舞台上的小遊戲也很有趣 先是透過座位上找到小卡的幸運者 可以上台參加活動
然後主持人開始發問 新郎 新娘各代表一個答案 參加者要自己決定要投靠哪一邊!
例如:問到一題 請問兩位新人的求婚日是哪一天? 新郎是3/19 新娘是4/19 你選哪一邊!!?


然後大家都會跟牆頭草一樣 一個人跑就大家跟著跑過去!




到最後只剩下3位參賽者 






那贏得勝利的來賓 其實是為同一桌的來賓贏得獎品 整桌都有份!!


抽捧花的時候 我有嚇到 而且應該不只我嚇到! 因為彩排沒這一段啊!!!!


以下畫面可能造成身體不適 如有頭暈嘔吐現象請緊速就醫 造成困擾 深表遺憾 ><



聽說 是臨時起意的 這位馬來西亞來的朋友 真的是犧牲到底了!!








捧花的橋段設計的很棒 因為未婚男女眾多 新人不願意將捧花獨厚一人 希望能幫大家牽紅線
所以 捧花拉扯的紅線兩端 其實一邊是男生 另一端是女生 立刻配對!! (我想 大家想的都是:不要讓我拉到男扮女裝就好!)




宏旭很大方 現場提供12張電影票 如果男生夠大膽現場邀約配對的女生看電影的話 票卷立刻送出!!
而且聽說配對這一招很管用 我的照片還沒開始整理 玉青就先來信希望我提供配對男女的照片
因為有人想繼續發展 當天忘了留電話 特地找照片看看誰跟誰配對 方便要電話!


這麼開心! 還沒輪到訪問就聊開了ㄟ!!! 真好 真好!








其實 男扮女裝的是小三 他(她)帶了一份婚禮誓詞
如果新郎願意大聲唸出誓詞證明他深愛新娘的決心 那小三就自願退出!!  開玩笑!!新郎當然是搶著念啊!!  




有長輩在ㄟ!! 這樣好嗎? 哈!!








好不容易 開始敬酒了 小花童已經累癱了












看宏旭在冷氣房裏流汗 就知道敬酒這件事 比剛剛的小三事件更令他害怕!
敬酒和送客都很有趣 但是篇幅有限 請到相簿觀賞 謝謝!




最後 這是臨時被拱出來求婚的伴郎 也祝你們 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照片 請點選下方幻燈片到flickr觀賞  要回去看上午的訂結婚過程請點選 宏旭 + 玉青 = 婚禮。君洋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