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宴會的紀錄 有時候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去分辨 主客
從服務人員放上新人的婚紗合照開始 
用我最弱的人臉辨識系統 開始分辨誰是誰 哪個是媽媽 哪個是妹妹
妹妹換了一套衣服 大嫂也換了洋裝 我傻傻分不清楚 (明明外型就差很多!!!)




















一直到這一刻 我才確定我找到新郎了 
每次單拍婚宴 或是歸寧宴 從家裡化妝再出發到飯店準備的場合 新人一定會被瑣碎的小事情擔擱了~
所以 還是提早一小時準備 或者直接跟飯店商量在飯店的休息室化妝 這樣比較快!!






光頭王!!! 看過很多婚禮主持或是婚禮歌手 真的外型的好壞會影響來賓的第一印象!
這帥氣的光頭主持人 不只外型搶眼 歌聲也很棒 現場還有來賓要求合照哩!!(不過 是男生要求跟他合照 哈哈!) 








新娘的好朋友 送上一大束的玫瑰花 真有心






現在婚宴場地都流行在宴會開始之前 有個小小的酒會 有蛋糕 有點心 有香檳 
雖然 一直都知道新人要切的蛋糕只有最上面那個是真的 
但是晶華酒店這個蛋糕下面假的兩層也做的太漂亮了吧! 








雅茜的媽媽 今天真的是盛裝出席 一直被主持人猛虧"事業做很大!"












































現場直播 來自馬尼拉的越洋視訊電話








我很喜歡這件禮服 造型特殊 跳脫一般禮服設計元素


裡面在換裝的時候 外頭主唱正在表演雅茜媽媽指定的歌曲
台語歌 我不知道歌名 但是就是一直唱:刀幾航 乾壓五把航 嗎文笑 目摳昂 (台語)
副歌的時候 歌手就下台給媽媽唱"乾壓五把航" 這一句
媽媽笑的好開心~














這小孩子有韓國型男的fu 他的爸爸有yoyo台水果哥哥的潛質~


連芭比都來了!!!!
























































 

更多照片請上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