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才女貌 是婚宴場合裡政客最愛的形容詞
我才疏學淺 目前也只能想到這樣的文字敘述了 而吟虹亮眼的模樣 讓人一眼就為之驚豔
新郎品瑄的眉宇之間 更有一種港星余文樂的氣質 舉手投足 都讓我忍不住多按了幾次快門 
   
拍到正妹帥哥 真的是好開心啊!



吟虹的爸爸非常帥氣 
拍起照來也架式十足 我沒有看過這麼愛拍照的主婚人
爸爸一整天相機都不離手 








今天3位伴娘真的是各有各的風格特色 但是穿著一樣款式的伴娘服 
看起來好像 同一個新祕團隊 很專業的在幫客人補妝






今天雖然沒有迎娶到家裡進房的流程 但還是安排了訂婚的活動
所以品瑄的家人是到台中商旅來訂婚 再迎娶到中僑婚訂 
我喜歡這樣的流程 不用趕來趕去 飛車來飛車去 也可以漂漂亮亮的多拍一些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在奉茶的時候遇到 這麼情感豐富交流的畫面
感覺眼神來 眼神去的 都是愛意啊!!  閃爆了!!








今天迎娶的路線 雖然只有5分鐘路程 但是可愛的mini cooper車隊 著實非常搶眼






這題不難 但是對於大部分都處於宿醉中的伴郎來說 有點辛苦了~






阿弟好狠! 真的雙腳懸空給他坐在上面




一人分配33下 做完都要掛點了 這可能前一晚喝到凌晨才回家吧! 臉色都發白了


這種考題 通常也都很狠! 一定是高粱!




















郭品瑄 你不要再演無間道了!!! 眼神超電的!!












這位一定要來張特寫! 喝到早上才回家 睡過頭的迎娶夥伴~
還好及時趕上 minicooper車隊 通通到齊!








我最喜歡鉛黃色那台!!
















這位阿哥~ 這天瘋狂入鏡 總在關鍵時刻冒出頭來搶拍~ 
我只能在心裡默唸:走開!!
不過 講真的這一幕還真的要感謝他 我覺得有他當前景 很有fu~
















好愛演喔! 還假哭的很大聲!!








我最喜歡聽新人講誓辭這段 尤其是講到最後面幾句都會有語調的停頓 
跟拍電影講對白一樣 超有fu~




假戲真做了 還真的給他哭了!


拍完第一張之後 我覺得我前方這些朋友們 實在是太搶戲了
所以 又往後退了一步 把他們通通納入鏡頭範圍了
  













有沒有發現 除了右邊的硬幣之外 吟虹丟的硬幣也還在左上方飛行
然後 吟虹的爸爸依舊是非常認真的躲在人群中 捕捉畫面


























午宴的部份 篇幅有限我就不多加敘述 放了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而更多的照片 歡迎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