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非常年輕的組合 印象中好像是76+77年次的新人 當然新人並不是畫面中激吻的兩位
年輕人就是這樣 一群人湊在一起什麼都敢玩 謝謝你們又一次豐富我的閱歷 繼Shelton + Amanda = 婚禮。艾美寒舍(上) 之後 又一次瘋狂的體驗
也讓我對於豪宅兩個字重新定義─
我一直記得Shu在電話裡報路的時候 他說:你沿著路往前開 左手邊有一間獨棟的就是我家了!
然而 他口中的獨棟 看在我眼裡竟然是一整排的建物圍牆 那個獨棟 也太大棟了吧!!







光停車場就大到驚人 還有像飯店一樣的長廊~ 






兆品酒店 是苗栗地區很多婚嫁迎娶的首選 氣派又寬敞


但是 坐長輩開的禮車 真的開車超警慎 明明是尾隨在新郎禮車後面 竟然差一點來不及拍Shu下車的畫面
還好出發前有提醒過他 不用急著下車~ 




抵達飯店 Shu先上樓抓一下髮型 然後我先去找新娘 
這真的是驚為天人 兩件事讓我受驚 一個是新娘太漂亮 第二個是桌上那一盤待會玩遊戲的懲罰食材~






好吧! 那就開始來過五關 斬六將!
第一題就要收紅包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Shu真的腦筋動好快 竟然想到跟飯店櫃台換小鈔!!




這應該是第一次遇到新郎換零錢吧!? 櫃台小姐有點措手不及~


伴郎很有義氣 馬上把早上發的伴郎紅包拿出來相挺!!


帥哥一枚 but名草有主 你們看看就好~


關主們 把握著迎娶闖關的大原則 就是"不放水 不通融 不過關"
紅包湊出來了! 但是時間超過了 所以 紅包先收下 但是懲罰還是要上!!


沒想到飯店的冰桶 這麼好用!




不曉得為什麼 每次遇到摸麻將牌的時候 大家都躍躍欲試 
但是在冰塊堆裡摸牌 大概只有5秒可以拚第一張正確 後面兩張 手指很快就被低溫凍得失去知覺~


寶哥很有信心 結果 竟然摸錯!




是我記錯次序嗎?
這一關湊紅包超過時間 就考驗摸麻將牌的功力 然後又沒過 只好上懲罰!?


是誰想出來這個梗? 超妙! 而且大家好配合喔~








這看起來 一點也不難 有七分之一的機會 但是沒想到新郎倌手氣真背! 連錯3次
只是 這個根本不需要思考了 只能亂猜~


用聞的就算了!! 竟然還想用舔的來試味道!! 有你的!!


我想 看到關主左手拿的懲罰 應該很清楚了 每猜錯一次要找一個伴郎做安全之吻
但是 注意看喔!! 為什麼她們的表情驚喜裡面帶有惶恐?!

因為新郎 比她們還要瘋狂!!


Shu竟然開始把保鮮膜越摺越小 大家都覺得怪 為什麼摺那麼小 是不想用? 想直接喇舌嗎?!
他的答案是:摺小一點比較厚 會比較安全~


但是他的動作 一點也不像敷衍了事的輕輕一吻 根本是要強吻了!!!!!


我記得 那時候 隔壁電梯剛好下來一個男生 我看了他一眼 來不及拍下他的表情
只能說 他是帶著驚恐的眼神 用手上的報紙掩著嘴巴快速通過現場!!!



海苔蛀牙 好有梗 難怪兩個是好朋友 一定有空就練習激吻(大大大誤)


下次記得 新郎在挑戰這種關卡的時候不要湊太近 誰近誰倒楣.......


又一個被逼到牆角 無處逃~


只能說 你們玩好大啊!! 而且是同一張保鮮膜....   不曉得有沒有翻面嗎?!




其實 不只我被你們嚇到 在Shu又一次猜錯之後 寶哥立馬回頭閃人!!!! 躲得好快!
他一定是想 你一定找年輕人親 親完猛男就算了 沒想到連女生伴郎也給他啾下去!!  
這會兒 可能連老頭都不放過!! 所以 快閃!!!


不過還好 這時候有個勇者出現了!! 
是長得像浩角響起的裡面的阿翔 又像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裡面的主角 靦腆搞笑伴郎!!


我一直覺得他很有戲胞 被強吻竟然會保護下面 還夾腳!!


是的 在最後一個犧牲者陣亡之後 挑戰者終於驚險過關!!
搭乘電梯來到新娘客房外頭的電梯間了!
但是新郎的海苔蛀牙還一直捨不得拿掉! 






因為他們沒有請錄影的工作人員 也沒有親友用DV錄影 十分相信我的紀錄
但是很多現場的氛圍 新娘一定會很好奇想知道 不然會沒有參與感!! 
所以開始闖關前 我就建議Jan找一個伴娘用手機幫他現場直播
反正手機網路吃到飽 你就用視訊一直看就好!


剛剛說出生日月份這件事 是有點難度 而且家裡人口還有點多~ 當然又是過不了的一關
懲罰不難 可能考量到大家早餐都沒吃太多 所以貼心的準備了餅乾跟綠色蔬菜
只是綠色蔬菜味道重了一點 是"哇沙米"來著~


中間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大家搭電梯一上來的時候 寶哥發現桌邊一整袋的懲罰食材實在是太難以入口了!!
所以整包藏起來 後來被關主抓包! 
所以 第一片哇沙米芥末餅乾 就賞給寶哥一個痛快!!!!


辛苦了! 請慢用!




本來以為大口吞下 就不會被嗆到 結果是被太乾的餅乾噎到~




這520下的搖搖樂應該不難 而且還沒有限制要綁在腰上 還是腿上
但是 如果拿到的是"壞掉"的計數器 你搖到天荒地老也沒用 >< 高招阿!!


只是 你們這些人 就是不正經!!
越搖越A 動作像就算了! 還自己在那邊嗯嗯啊啊的!  我的天啊!




好吧! 接力!
但是阿翔看起來 更A了!~~


今天 真的好養生喔!!! 我的老天爺啊!! 去哪裡買這麼漂亮的青苦瓜!! 我看了都想吃了!!


配苦茶 是為了讓你忘了苦瓜的苦! 真是用心良苦~




看起來就好可口~ ^_____^


果然 真的有人不怕苦! 一臉輕鬆 還可以幫別人吃!


你應該進演藝圈的! 光看到臉就想笑了~


寶哥很有義氣 硬挺!!!!


這位大哥已經坐在電梯口的垃圾桶上 啃起來了!






Jan的哥哥應該很慶幸 自己是女方代表 






豪氣!!!  因為苦瓜太苦了 大家都搶著喝苦茶解渴~


看到體位那一題 好害羞 還現場示範耶~








一口氣問了8題 總會有一兩題出差錯 懲罰是抱著伴郎旋轉 這不曉得是懲罰新郎還是伴郎?!!
Shu轉得很快 一下就暈!


重金搖滾雙面人 很弱 轉兩下就暈了~


而且 還有連戲喔!  一下來暈很久~


終於可以開門了~




最後一個是朗讀愛妻宣言給岳父岳母聽~


但是 這最後一句也太不害羞了吧!! 我的天啊~
還有人在後面問:什麼是Do?  是要Do什麼?! 超搞笑@@




你們是一群瘋狂的夥伴 瘋的讓人好羨慕~


















Jan的白紗真的好美 好像是CH的? 我也忘了~ 真的好有質感




提醒各位待嫁新娘 走路的時候捧花可以像Jan這樣用 撐開一點頭紗才不會假睫毛一直卡到頭紗~ 






小女孩的動作 很自然 一看到姑姑上車就忍不住要揮手道別~










跟各位報告一下 撐黑傘是客家習俗 不一定是代表新娘有身孕喔!!
兩位新人超年輕!! 可以好好享受幾年的兩人世界!!






















午宴的部分 因為篇幅過長就另外寫一篇囉~

Shu +Jan = 午宴。苗栗京饌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