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想 婚攝其實也是風吹日曬雨淋
春天的婚禮 你不知道雨水什麼時候會停 花粉症會不會又來?
夏天的婚禮 汗水會像壞掉的水龍頭 關不起來!
秋天的婚禮 室內熱室外冷 總是遊走在感冒的邊緣~
冬天的婚禮 凌晨起床的時候 會很想打電話給新郎說:老闆 我請假!



這天是非假日 鮮紅的禮車是好朋友特地請假來支援的心意




























這麼巧! 還遇上交流道的車通事故 突然覺得國道斑馬也好喜氣喔!!














算是小一號的甘蔗 綁甘蔗竹子這件事 還是讓大家很有話題的手忙腳亂一番~










馨怡家的佛堂沒有設在屋子裡 在旁邊的鐵皮屋裡 
關於這段走過去的路程到底要不要稱米篩 討論好久~ 
大家的結論是 還沒拜祖先拜別父母 不算出嫁!! 所以先不用擋

這兩位新人 也太有夫妻臉了吧!!












其實那個當下 因為太安靜了 周遭婆婆媽媽們的哽咽聲 都變得好明顯~
但是 媽媽阿姨們都太害羞 一看到我抬頭 她們就又往後退兩步!
所以拜別不應該在空曠的室內 大家都有地方可以躲!! ^_^


拜別的時候 因為馨怡的父親不在了 所以讓舅舅來坐上位 不要讓媽媽一個人坐著
這是在一旁幫忙提點的阿姨們建議的 
























媒婆放緣粉 但是門框太高了! 只好請男生幫忙~




















中午 接著陪他們過去大雅戶政事務所辦登記 
穿著禮服來登記 一整個好醒目












婚宴的時候 真的是同學會的好時機 
政昆的同學們看到政昆媽媽都好熱情 小時候應該就在他們家進進出出 玩在一起的夥伴吧!


這一票比較有趣 是研究所的學弟妹們 從台北下來玩了一天 
抵達會場的時候穿得好輕鬆 短褲T恤的 懂事的小孩們換上正式一點的服裝之後才和新郎合照!












馨怡的捧花 決定直接送給她的好朋友 但是 她想給她一個驚喜
討論之後 我就建議她 不如都不要說 因為主持人很容易破梗!! (尤其是餐廳的主持人~)
於是 就在要去換第二套禮服的時候 直接走到那女孩的座位旁 給她一個驚喜 !!!









































非常誇張的巧合 黑洋裝的女孩是我專科同學的妹妹
當年 我們班去溪頭玩 同學帶妹妹一起來 這小女娃說腿痠 我還背著這小女生爬山哩!!
天啊! 十幾年前的往事 我竟然像鄰居大叔一樣回憶當年了 


還好晚宴前有休息一下 很少婚禮拍到送客 我的眼神不迷濛的 ^___^


美編 768張
上傳 324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