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旁觀   是婚禮紀錄裡最重要的一件事!
能懂得退後一步才能看見情感的豐富   還有相互之間   信賴而存在的友誼 

這天   Sam&Jill  各自找了攝影師紀錄文定   因為有人一起紀錄   所以  我更放心  後退
去尋找   平常裡   難得的風景 

Sam是我的高中同學   雖然站在他身邊   我立刻變成哈比人   但是有陣子   我還挺喜歡天龍地虎的籃球搭檔演出 ^___^
這天一早    Sam就用盲劍客的造型出現   可能前一晚失眠   整個眼睛腫了    Sam的妹妹特地提供敷眼的良方   給他消除眼壓 
 
 


 Sam媽媽準備的牲禮   真的都好大!!   好大一尾魚~ 






今天的媒人公  可是校長來著喔! 






 Jill 家有個很萌的小女孩  ^_^    
















你這樣對嗎?  老公金項鏈戴不下去  你笑最大聲! 






又是誰說  奉茶完可以親嘴的?!



  




Jill 在英國留學的時候   認識的日本同學也有來  看到日式”紅包“   好親切 ^__^
















這小子  太爽了吧!!
我頂多一邊吃陽春麵一邊上fb
你竟然可以一邊喝奶一邊玩手機!!! 









事實上   有時候飯店的工作人員  也是一種為你們婚禮付出的風景 


























今天 Jill找的攝影師  是86婚紗的謝sir~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  人很好相處 ^__^   也是遇到他之後   才讓我決心換大一點的相機包^___^























進場的時候  是 Sam&Jill 一起進來   但是途中 Sam會趁亂澇跑   躲到舞台上的”驚喜“裡面
這種  劉德華時期的電影梗!   虧你們敢拿出來用!!!!   只是這招   不管哪個年代  對女孩來說   都很買賬吧!!!  








Sam其實很緊張   所以事先寫了草稿   才能在舞台上從容的發表演說~ 


一轉頭   台下這陣仗   教人不緊張也難!!! 










這裡要特別說一下  主桌的位置安排~
通常大家知道的是 新郎在左邊  新娘在右邊  這個無誤~
但是文定的時候  雙方家長的座位   跟結婚當天  是相反的!!

以文定這天為例   Jill右手邊坐的是她的婆婆   也就是Sam的媽媽
因為主桌的禮儀是:面對主桌   右手邊是主人家(今天主人家是新娘的父母)  左手邊是客人

但是  因為文定宴  是岳父大人宴請女婿   所以Sam坐的位置是”大位“   這樣聽得懂嗎??     
關於座位禮儀這件事   我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   學校有教過阿!!  大家都忘了!!!!  
   
     
 
 
 



不管~
接下來   由Sam&Jill 的好朋友們獻上一曲   張宇:給你們的歌~  









你看   先哭得都是爸爸  ^__^ 



 





這段   最好笑   這位帥哥的觀念  非常正確!!!    哈!!!! 




只是沒想到   催酒的竟然是Jill   要整倒你老公就對了!!!  














 


請點選下列連結  繼續觀賞完整的婚禮馬拉松!!!
Sam +Jill = 文定。台中展華會館
Sam +Jill = 迎娶。台中→南投
Sam +Jill = 補請。南投 南島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