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一直到拍攝結束才知道 志堅和他的姐姐 姐夫 都是我部落格的粉絲
與人相處 是最好的溝通與了解 一整天的相處 總能夠感受到志堅的體貼與友善
那也是在婚姻 工作 人生的道路上 最值得培養的態度
除此之外 那天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悶熱的天氣了!!
我的衣服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至少3次! 沒中暑真是運氣好~

一早 大家都聚集在志堅家樓下大廳 看到滿滿一筐的飲料 還有另一筐裝滿了三明治 蛋餅 漢堡
因為志堅跟爸爸 各自向早餐店叫了大家的早餐 然後 大家又都吃過早餐才來集合~ >< 這些放冰箱應該可以吃個一星期吧!!


志堅的母親不在了 莫名的 我總是從單親的你們身上 看到很多體貼的個性
善解人意又懂得做人處事 似乎是成長的過程中 不得不養成的好習慣


很有緣~ 
這是8月的婚禮 11月的時候 我又遇到這一對夫妻檔媒人~
而且兩個場次的新人都是他們的親友!! 真的是太巧了!!


出發前還要買一下檳榔提神!! ><


更讚的是 在高速公路休息的時候 志堅打開後車廂 竟然有一整箱的冷飲!! 
他說 反正那麼多人出來 不如自己帶飲料比較方便 也省錢!! ^___^


要湊到六台標誌汽車當禮車 還真的是不容易!! 


薰方的娘家在嘉義山區的小巷弄裡 車子進去了很難開出來 所以大家用走得進去
這不禁讓我開始盤算 待會新娘禮車要怎麼進來?! 總不能叫新娘一路走出來吧?




這場紀錄 也算是為薰方的娘家 做一個歷史的見證 那是一棟非常老舊的房舍
牆上一條一條的梁柱 竟然是巨大的竹子當骨架 真的是骨董級的了!!


是吧! 很悶熱 就是那種要下雨卻下不下來的悶~


你太淡定了 穿這一身一定熱翻了!!










志堅的哥哥 兩兄弟長好像~












這一幕持續好久~ 右邊的媒人一整個太有經驗 讓我可以好好拍 ^__^




文定完成後 男方先離開去吃個午餐 再回來這邊迎娶 這一段還算輕鬆~
重點是迎娶之後 要飛車回豐原 趕著進房!








跟著志堅他們去附近的土雞城飽餐一頓之後 我先行回到薰方家待命 
吃得飽飽 天氣又悶 整個好想睡~ ><


























拜別之後 我本來以為薰方的爸爸要去廚房拿什麼!? 沒想到是躲起來 偷偷擦眼淚




接下來 為了綁甘蔗 綁車彩 開禮車的大哥都要翻臉了!
因為他的新車可是交車才兩個禮拜啊!! 一聽到要綁東西 臉色就開始變了~


還好 志堅的哥哥很會協調~ 讓事情很圓滿~








但是 這還真的綁得好.....特別~




一離開薰方家 大哥還是不放心 萬一下起雨來 車彩會影響到雨刷的工作! 太危險了




話說完 真的下起大雨了!




因為趕時間 所以大家就不刻意排車隊了! 各自奔馳 最後集合的時候 新娘禮車上的車彩已經不見了!
他們說 在路上被雨刷扯斷了!! 只好拆掉! 聽起來超危險!!
















就說 媒人姊姊好專業!! 進房後準備了一堆東西要"祝福"新人~ 龍眼 金木吉 湯圓 還有香蕉?!!  


還有這招 萬佛朝宗!!!!!


總之 忙完之後 我就先趕去餐廳"卡位"了!
因為豐原的儷宴車位超少~ 一定要提早到 ><  
剛好 志堅的親友們正在準備待會要玩遊戲的東西


















老實說 這是我遇過最失敗的進場~
一點也不誇張喔!!  現場 一丁點光線也沒有!!! 一丁點也沒有!!!!!
工作人員拿著燭台進場之後 後面跟著的小花童 根本是摸黑進場 丟花瓣也沒人看得到~ 
我的高階相機 連對焦都對不到ㄟ!!!!  這到底是在"表演"什麼?!!!!


唯一的光線 是新人進場的時候 舞台旁的這個投射燈 
而且 而且要等新人走近了 光線才夠亮 >< 我要昏倒了~~ 












當然 二次進場發送禮物的混亂 是預料之中的~


然後主持人宣布可以尋找椅子下面的得獎單! 又是一陣混亂開始~








但是 這天 最瘋狂的應該是這一幕吧!!
這是我職業生涯 大約200場婚攝裡 第二次遇到直接把酒倒進高跟鞋裡面!!!!GOD~~


而且 鞋子看起來好高級喔!!!!






喝完高跟鞋 志堅整個喝開了! 新娘去換裝 他一個人又敬了一圈的酒~








送客的時候 整個的都HIGH起來!!!




美編 930張
上傳 419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