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的婚宴 非常緊湊
進房之後 又趕著要到飯店 桂田酒店的停車場幾乎都客滿了 我也停得老遠
一切的活動 都來不及當天再彩排一次
當然 增加了失誤的機會 卻也讓過程更加自然
 





















我彷彿 持續感受著Lori父親的手 依舊輕輕拍著兩個新人的手 叮嚀吩咐著
那是不開燈的微光攝影 最迷人的地方 總是保留著令人動容的氛圍條件
當然 後至上也就需要更多的努力了!


















抵達會場的時候太趕沒有拍到合影
退場要去換裝之前趕緊來補拍一下
背景的大圖輸出 是Sheng+Lori在美國拍的婚紗
為了這張大圖輸出 Lori還事先寄了檔案給我修片 因為美國的攝影師很遵守原則 就是攝影不修片
所以 最後Lori乾脆把婚紗照都拿給我 付費幫她修片 ^___^


桂田提供的休息室 就是酒店房間
但是電梯超難等 上下樓又要感應卡 所以 我在樓上停留的時間不多 還是回到會場拍拍Sheng跟朋友們的互動














二進之前 兩位"夫妻"突然抱著對方 相互勉勵 從早上到現在兩個人應該也都累了
這樣的舉動 相互打氣著 看來好閃~










我只能慶幸 還好感謝父母這一段沒有邀請大家上舞台 不然背景那個紅色投影光 真的會讓我握拳!!








媽媽每一次抱女兒的模樣 都讓我好想哭喔!! 表情都好不捨






是不是很多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老是跪在地上的原因 不這樣就會擋到你們的鏡頭了!


而且 不跪在前面 就看不到爸爸眼神裡的溫柔了~






兩個人的默契 讓影子也變成一種美麗
我很喜歡後面牆上的大圖輸出 那是Sheng&Lori婚紗的其中一張 事實上大部分的畫面都是為了拍下那半圓弧的屋頂雕花 
畫面裡兩個人的位置 大概就在Lori膝蓋那附近 小小的版面而已




這一段 Lori的香港好友 上台獻唱了一首英文歌 好聽到前面桌次的長輩們 都放下筷子轉過來聽了!!!
然後 你有看到投影幕下方 那就是背景放大的Sheng&Lori 






























這一幕很有趣 Sheng&Lori忙著送客發糖果 Sheng的媽媽也忙著分送婚禮布置的鮮花 才剛開始送客 一盆一盆鮮花已經被她送光了 ><







今天辛苦大家的幫忙了 這張卸回去 應該要掛在門口宣傳一下!! ^___^


Sheng&Lori 婚禮完整記錄三部曲

【婚攝】Sheng+Lori=瘋狂闖關。台南成大會館(上)
【婚攝】Sheng+Lori=拜別。迎娶回門(中)
【婚攝】Sheng+Lori=午宴。台南桂田中信酒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