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我承認我受不了誘惑
在經過 幾個小時的煎熬之後
一下班 衝到勤美誠品挑了這台四眼田雞LOMO

LOMO是一種攝影的手法
全名是lomography
一種無差別的自由拍攝方式
有很多網站 介紹這些作品
這個是亞洲官方網站 http://www.lomographyasia.com/gallery/

我買的這台
構造一個超級簡單
最特殊的是 它捲動底片的方式 是把拉環往下拉
底片就會自動捲過去ㄌ 感覺有點像玩具
但是 是有專利申請的喔
另外 它有四個微型鏡頭的 感覺像是間諜相機
他有兩種快門模式
分別可以選擇在0.2秒 或是2秒內 讓四顆鏡頭陸續拍攝
把一張135底片分割成4個畫面
你可以一邊移動相機 一邊按下快門
感覺會有動態的感覺
而且 他的快門固定1/100 沒有光圈設定 加上選用感度400的底片
剩下的就是 直覺 和 拍照的享樂
也許這就是LOMO 設計的用意

這麼衝動買 小四眼(好~這就是我的LOMO的代號)
其實 有一半是因為想要帶去日本 好好拍拍東西

再來就是 出國這天 是我和黃太太結婚週年慶
所以 這台LOMO就是送給她的禮物啦 哈 哈哈 哈哈哈...(心虛)

要看照片 等我回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