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半年 沒整理手機裡面的相片了
記憶卡都快爆了~
很多東西都拍的差強人意
能紀錄當時的心情對我來說 每一個畫面都是有價值的


最近對 NIKON D300 垂涎欲滴的我
某一天 吃晚飯 看大聯盟轉播 竟然連球場廣告都是 NIKON
是怎樣...老天爺~ 您這不是在逼我嗎!!!??


這是上星期去勤美誠品 巧遇老大一家 一同吃飯時拍下的言言



言言 越大越可愛 小鬼靈精
聽說 她最近都會自己把兩隻手撐在下巴 看著你
那姿勢 就像是劉嘉玲的SK2廣告一樣


我錄了一小段 言言扮劉嘉玲的畫面
不過很好笑 她只要一看到相機對著她 手指就會不自主的變成YA的手勢
所以錄起來的"劉嘉玲" 姿勢也怪怪的 哈 哈



這是昨天 又去勤美誠品拍的 這一棟附近的國泰大樓 ONE飯店 超級高的大樓



下午順光的誠品 有單眼來拍的話 更棒



前一陣子 很愛拍雲
開車在路上 看到雲朵都會覺得很開心


好像每一朵雲 都會變成一個小動物 或是一個玩偶的模樣







看不到東西 對不對?
沒錯 車子開在高速公路 時速降到70KM/hr 外面大雨徬沱 我也看不到....
嚇都嚇死了 因為不是我開車 所以 我更害怕...



這是黃太太自製冰棒 紅豆牛奶的喔!!
因為紅豆都往下沉了 所以你看到的 紅色那段都是紅豆 白色那一小截才是牛奶...



這就是自製冰棒的容器 也是39元大創買的
簡單 容易



自從暑假開始 我們就沒有去打球了
之前 去朝陽打球 鐵人李若狄都是騎單車去 跟我們會合
鐵人就是鐵人 騎個10-20公里山路險坡 還可以繼續打籃球...



這個好像是情人節 帶黃太太去 柚子咖啡館吃大餐
這是一個很棒的複合式餐廳
假日還會有現場演唱演奏
倒是價位有點偏高

黃太太 喝咖啡 還要裝可愛...



她點的是 德國豬腳 還不錯吃



這是08最討厭的車子
拍這張 是要檢舉他違規紅線停車
因為 我懷疑 我的車子被刮痕 就是他
有拖吊車 每天倒車進來拖吊 也是他
雖然都是懷疑 但是 我還是要檢舉他 違規停車



像這樣 就是1800元
每次路上遇到拖吊車 我都不會禮讓他
越是拖延他的時間 受害者 就越少
因為 我每次看到拖吊車在拖車的地方 都是不會嚴重影響交通的地方
拖車的速度 又是快到一個驚人

而且 罰款費用還包括一個"拖吊費用"
怪了 我又沒拜託你拖我的車 幹麻付錢給民間拖吊公司
那是不是 我也要付罰款給開單的警察 讓他買筆買紙?

好啦~畢竟我也沒有被拖吊過 只是打抱不平而已



這是某一次交貨之後 大夥驅車去 王功漁港 吃蚵爹~
很好吃的那家 不好找 要先找到這家枝仔冰
蚵爹店 就在旁邊的巷子裡



就是這裡面 一進去左手邊第一家



裡面只有賣蚵仔炸~ 如果你要像這樣喝一碗 鮮美料多的湯
店家會從隔壁煮好 端過來



新鮮的蚵 作出來的蚵爹 就是特別好吃
另外 還有章魚的 也很棒



某一天 下班看到的晚霞



這是上一次去台北 剛下閘道就看到台北市政府的灑水車
下大雨 還在幫花圃澆花....

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