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箱根的時候 天氣陰陰的
很慶幸 沒有下雨
但是明顯的降低溫度 大家開始搬出行李找外套穿..


vivian的風衣  一整個小淑女風


這一站的重點 是要搭乘海賊船 到對岸去...
良哥宣布搭船時間之後 我們就到旁邊的商店去逛逛


有沒有看到地上的輪胎印
看來箱根固然純樸    還是有飆仔...


這家冰店門口的招牌 很吸引人
但是冰品   完全沒有打動我的心


很帥吧    好想要偷騎走  
在鄉間    騎騁重機的感覺     一定很棒


這一系列 一樣沒有修圖    
有-1格曝光   拍起來的效果 連對比都不用拉    就很棒


這張 有點運氣好   
移動對焦    很有迎風而去的感覺



退休 好想住這種地方喔!!
乾淨的街道   沒有噪音 沒有垃圾   沒有流浪狗

黃太太假裝等公車


這店   根本來不及進去逛
外面的景致   已經深深吸引我們


賴媽拍VIVIAN    那姐拍賴媽 我又拍那姐...... 
不只是黃雀ㄌ   我已經排到老鷹那一級ㄌ.....


沒有看到藍天   真的很殘念
而且很抱歉 我忘了這是湖    不是海


旁邊的菓子店
VIVIAN其實在玩   剛剛在門口投的扭蛋
BEN哥   已經開始試吃了


菓子店的門簾 很有日本風(廢話 這裡就是日本...)


那姐說   她想跟單腳站立的雕像拍照
結果 大家就通通跑去模仿雕像
一整個搞笑....      連小朋友都搞笑


這一幕 很悠閒吧!!
你不要跟我說 你老了也要這樣喔!!
(我也想這樣 但是我不要老...)


準備搭船ㄌ 等海賊船靠岸


本來是拍合照    賴媽抱著BEN哥
誰知道BEN哥太重    賴媽倉皇跌倒
A16這時候給我當機 所以 只捕捉到跌倒後的大笑




LOMO 時間   這一張LOMO後來好像失敗


快跑阿~  船要開啦!!!







就是它  海賊船
船上還有分區    有一區是要另外付費才能進去的
VIEW比較好的   貴賓席


其實 說穿了 
是一台做得很精美的    旗津渡輪(這樣說 有點貶低....)


大家一上船   就開始猛拍照
因為船實在太漂亮了
根本忘了欣賞美景


你放心   他的望遠鏡 一輩子也不會拿下來借你...  


這是拍了四張 做成的全景VIEW
第一次嘗試 忘了多拍幾張 感覺比較震撼




好像有兩艘船    從兩邊對開


這是鳥居    是給鳥住的地方?   我忘ㄌ   
湖的沿岸   大大小小好幾座
70-300mm VR



果然70-300mm VR   拉遠拍人 比較有說服力


賴媽 加油!!


小布又出現了~


這團    感覺不像觀光團
反倒像是   小學忘年會  70-300mm VR



70-300mm VR


我比較不開心的事 一上岸就要驅車往下一個景點   連在鳥居前面留連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