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海賊船
繼續搭上遊覽車 良哥說 要去箱根神社
VIVIAN還是繼續 窩在我的位置窗口邊




路邊的咖啡館 感覺很舒服
沒有鐵窗的房子 就是一個自由


這個先生 是神社旁賣冰淇淋的
我拍的時候   BEN哥一直問我在拍什麼
我說 我在拍"日本古惑仔"
結果 一下車   
BEN哥就在那個人面前 猛拍照
寶姐問他拍什麼 BEN哥說:我在拍那個日本古惑仔啦~ 


BEN哥已經在後面  拍神社的鳥居ㄌ


這花 很神奇  
花朵長在樹葉下面    好像是比較方便賞花吧!!

聽說 每棵樹都有好幾十年 甚至百年的歷史




拜拜前的習慣
先用水洗左手 再洗右手   然後漱漱口 






其實   我有點小生氣
因為導遊說了   日本人一直都在造林   有世界最大的人工造林
這裡的樹木都有百年歷史   看起來也都很整齊
那這些蓋房子的樹   都從哪裡來呢?!



日據時代 台灣的樹木 紅豆杉   檜木
都被運來日本了    真是生氣
自己的樹都顧好好的   一直砍別人的樹  






繪馬
把願望寫在上面   給神明知道
其實 大家都知道(也都看到)










這個是   神社旁邊的九龍池水
傳聞    喝了這裡的水   會身體健康   考試考100分
我們都一直說 這是九紋龍水
喝了這個 就能夠當銅鑼灣扛霸子了....


這龍好可憐 被日本阿桑   硬把保特瓶塞到嘴巴裡面
這樣會噎到ㄟ....

對了 這個阿桑  帶了一整箱的保特瓶來裝
不過他們還是很守規矩的   一直排隊裝水    
日本人的守規矩   真是令人佩服


VIVIAN好虔誠喔






BEN哥   人的體能是有極限的
不能逼老人表演  雙肩坐人....



完整的相片 都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