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讓我頭昏昏的109辣妹   
終於看到熟悉的麥當當   
來一支  日式蛋捲冰淇淋   
不是我愛說   冰淇淋明顯比台灣的   高了一個頭   也比較香濃

要找到往表參道的路   有點小錯亂
已經在明治通上面了   卻分不清左右哪邊才對
後來還是問了   路人    黑貓(宅急便)     才搞清楚

對面這家   原點回埽 (←錯字  我知道 我找不到字...) 
聽說 這句話的意思是   重新開幕 


好樣的 騎單車  搬貨
這位老哥    在台隆手創館   買了東西一路騎著帶走
附近我也沒看到    台隆手創館   
不知道他到底騎了多遠....


這位時尚的辣媽 妳看看  她給她的女兒穿襪套ㄟ


芭芭拉~   日本限定藍標專賣店


很誇張 車子裡坐著一個魁武的黑人 他賣的是....台式烤香腸.....


這是賣莎威瑪的   妳看前面那部收音機~
你變阿!!!  你變給我看阿!!!

不要以為偽裝成收音機 我就認不出來  
我都有看變形金剛喔!!


到了 目的地  表參道  UT   T恤專賣掉

相信這家店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過了
我也是因此 慕名而來
整家店標榜的 就是和知名漫畫聯手   還有那一直跑不停的LED跑馬燈

這是門口的巨幅   一步


架上擺飾的衣服   不一定是全部   
所以 我都是先從罐子上看圖樣 喜歡的 再去找展示衣服   摸看看材質


罐子上  會有穿著這件衣服的模特兒
讓你看實際穿起來的樣子


一樓男生 二樓女生 三樓男生
這次從二樓樓梯往下拍    整個地板是一幅漫畫
正中間 站著一個蝙蝠俠


UT在日本很多家分店 是現在日本最夯 最平價的T恤
每件價格1500日元 相當於台幣420元
重點是 每個週末假日會有折扣    大部分都變成990日元 換算成台幣也才277元   相當划算
還有 每一家UT賣的衣服不太一樣
有的著重配件 有的專攻女性服飾 也不只是賣T恤
而且 罐裝的 好像只有表參道這家有


結果 我買了9罐   而且 有備而來的大黃蜂(行李箱)
我硬是把9個罐子都塞回來了  哈  哈


本來要幫鐵人部隊買制服    後來一直找不到ALLEN的SIZE
所以 依照興趣 各買了一件給他們   


這是上午 多慶屋買的   後面還有一袋    忘了拿出來拍


這是BEN哥 買的小玩具   眼球人


看起來簡單 其實很有趣   有各種不同的疊法
還有 正面反面交互疊.....   下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