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將   是minako在台灣養的貓
當初牠跟隨主人回日本 吃了不少苦    一大堆的檢驗要做  要申請

回日本之後    肝指數又持續增加
一整個爆肝   肥貓都變成瘦皮貓了

但是壞習慣不變 每天都在窗邊伺機而動
一有機會 就準備往外頭狂奔


先來說說   minako媽媽的料理吧
這是蠶豆   我還沒這樣 吃過川燙蠶豆....


今晚的主食   可樂餅
有奶油的   有玉米的    還有肉的






日本人很節儉 燈都選偏暗的   看得到就好
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牠們眼睛都那麼好 很少有人戴眼鏡
而日式的廚房都很小   中間又開了一個洞
現場昏暗 到底要不要加外閃來拍 很苦惱 


這張看起來很好笑
miniko:為什麼~嗚~為什麼不讓我買新衣服
ikea:不要~你不要哭啦!! 我回去幫你勸allen
===========以上設計對白==============

這個時候   他們純粹是在說   那個蒟蒻   很好吃


媽媽   其實是一個很神經大條的媽媽
一直都在搞笑   
還把應該加到生菜沙拉的檸檬汁
加到妹妹的飯裡了... 


本來 媽媽要我幫他們母女三人拍一張
妹妹說:不行啦~我穿的很隨便ㄟ!!
媽媽說:沒關係啦!!    沒關係啦!! 
結果話一說完    馬上轉身對著櫥櫃上的玻璃 整理頭髮
當場被妹妹抗議




木將   又窩在窗台    準備跳窗
其實 後來他真的從這裡 自己打開紗窗 一躍而出
妹妹 和媽媽 一聽到 馬上衝出去門口   抓貓


晚餐 黃太太說了一段感性的話 
意思是 請媽媽放心把minako交給allen 我們會幫忙照顧她的
沒想到 媽媽沒哭 miniko又哭了


完成了 要開動囉~
今天   爸爸加班沒有能夠一起用餐






媽媽倒了麥茶   miniko正在沖綠茶   上飯桌的時候 又遞上啤酒     
一頓飯    我在三種飲料裡面   暢快


媽媽最近買了一台 國際牌的數位相機
剛好 教她一些簡單的拍攝方法
當我示範錄影功能給媽媽看的時候
她完全不知道 有這個功能ㄟ
一整個表情驚訝




這一份是allen在婚禮的時候 必須唸出來的結婚誓詞
翻成羅馬拼音   請我帶回來給allen背   胖子~最好這樣你背的起來








準備回飯店了   
媽媽也開始打包  要給我們的禮物
又是滿滿一大袋...


要走的時候 媽媽又抓起桌上的報紙dm 作勢要給我
看清楚才發現 自己拿錯ㄌ
果然 是神經大條的媽媽

開始分配禮物 給我媽的 給燕子媽的 給allen的




木將    來湊熱鬧
我發現我只要一開外閃 他就瞇眼睛
即使是跳燈 也一樣


所以後來 索性不開閃燈了...  iso1250 硬撐

這一張 有像日本貓
木將都變成單眼皮了












幹麻跟我的蔥明餅   撒嬌


媽媽很好笑 要跟我拍照   
趕快衝去洗手機 脫圍裙    梳頭髮    畫口紅
還問我 可不可以勾住我的手...











回到台場已經11點多了
趁車子停靠台場站的時候    靠著車廂玻璃拍下最後一幕  東京鐵塔


這是夜裡的飯店10樓    
時光飛快 像夜裡飄渺的雲霧   一下子就消失
這是在日本的最後一晚
一樣   只花了20秒看天花板 就昏睡過去   
完全來不及懷念這一天的匆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