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回來 不只帶回來滿滿的回憶
還有滿滿的戰利品 以及 貢品


這是西山先生夫婦送的 很好吃的千層巧克力
根據上面的說明 這是一家老字號的店家了
1963年 營業至今


包裝非常的精緻
霧面的鐵盒 沒有經營35年刻意營照的復古
反倒有一種清新的現代新甜品質感


另外 這份
感覺起來像是西山先生她們的結婚禮物
日本人的習俗
婚禮結束之後 會送給來參加的賓客 一份禮物
而且通常都是蠻精緻的禮物


裡面是茶葉 是非常高級的茶包
光看包裝 就讓人捨不得打開




這一份也是她們送的餅乾
聽說是很好吃的手工餅乾


接下來 是minako媽媽送的 柿山
也是包裝很精美的鐵盒
媽媽一共送了3盒 要回來給我媽 還有allen




這是allen最喜歡的 茶泡飯


最後這一份 是讓我們最驚訝
是歐卡桑送的高級茶杯
這個 我一輩子也不敢拿它來裝飲料喝


天ㄚ~
一整個 手工精緻ㄟ
在日本的時候 我一直想開箱給賴媽媽鑑賞一番
我怕他老人家 受不了刺激 也去買一組 那就太對不起那姐ㄌ


上次去 歐卡桑送了一對陶瓷的夫婦杯
這次 又送這麼高級的玻璃雕刻杯
黃太太一直嚷嚷著 要趕快寄禮物過去日本


我想 倒不如 多存一點錢
明年 去鶯歌買個 高級瓷器 還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