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裏的夏慕尼 蟲鳴繞耳 就好像紡織娘在房間角落裡上工
一關上門 一室的寧靜 一覺到天亮...




清晨的夏慕尼    透過窗簾的天光    是最美好的晨喚 ...

除了小黃 因為牠幾乎整天都在睡覺




自從花蓮民宿寫了之後 身旁的有人不停的問我關於花蓮行的細節
民宿真的那麼大嗎?    台中到花蓮多遠?    開車會不會累?   到底有多悠閒?

各  位   觀   眾    夏慕尼真的很大.....  不要再問了....


接下來 想跟各位介紹    夏慕尼的早餐
在這裡住宿 早上8點到10點有提供早餐服務
不是那種自己端盤子的自助吃到飽     而是專人服務的餐點

吃早餐前    先到後院看看風景
這後窗的佈置 也是簡單大方 非常適合拍婚紗






望過去  菁華橋其實非常近走過去不到50公尺
而且菁華橋    是人行徒步橋   所以晚上才那麼安靜 沒有車流吵雜
  



夏慕尼的早餐 非常豐盛
我點了咖啡 黃太太點了紅茶
結果送上來的時候 飲料竟然是一人一壺    嚇到我了~

而這個美觀好用的濾泡式咖啡壺 我也好想買一個喔!!
    


簡單的厚片 火腿 雙蛋 優葛   還附上半個奇異果    就能夠滿足我的食慾


這天 是星期一的早晨    也是夏慕尼的公休日
偌大的咖啡館    只有我們用餐
服務員好像也是因為我們的造訪 特地提早上班     
聽說    晚一點咖啡館裡會舉辦一個課程

後來陸續看到一些資料才知道    
在花蓮常常有很多文藝性質的講座或是開會活動之類的    會選擇來到夏慕尼舉辦
   


離開花蓮的時候   我問黃太太 這四天的旅行   哪一個地方 是你最難忘的?
我們的答案都是    夏慕尼的早餐

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時光之旅
你只是靜靜的坐著   悠然享受咖啡的香醇    彷彿包下整個咖啡館的闊氣      盡情揮霍


這樣的早餐    已經讓我非常驚喜了 尤其是那一大壺非常好喝的咖啡
濾泡的非常乾淨    無渣   不苦不澀   連奶精糖包都可以不用加

沒想到小姐又送上來兩杯    新鮮柳橙汁
我忍不住問她    還有菜嗎?  我怕我吃不完....









吃過早餐 到外面的橋邊拍照留念
走過橋的另一端    往上爬一小段步道    再穿過馬路就是松園別館了    很近
 


這是夏慕尼的入口    樓梯往下是咖啡館門口   往上那個門是民宿201號房   很大間喔!!

夏慕尼   如果你有來花蓮 可以來試試他的咖啡

不趕行程的旅行    可以整個下午泡在這裡 嚐咖啡     看書籍雜誌(店裡很多)

旅行 是為了休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