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像是循著四年前的足跡而行
去看看花蓮四年來的改變...

花蓮觀光糖廠 最讓我留念的是冰棒的滋味了
上次來是啃冰棒     這次直接給它來個甜筒~



這畫面有點像是去華納威秀看電影買票點餐
售票口上面滿滿的產品編號  28種不同口味組合的冰淇淋
我點了18號脆皮巧克力冰淇淋 35元



付過錢  要憑發票到窗口領冰   冬天人不多    
上回夏天來這裡     四個窗口都要排隊才嚇人~


旁邊的池塘裡面滿滿是錦鯉   很多觀光客喜歡剝脆皮冰淇淋的餅皮給魚吃
聽說 這個池塘是二次大戰的時候盟軍轟炸台灣留下的彈坑 阿娘唯~那也太大了吧!


這是糖廠退役的火車頭
黃太太一直問我 糖在哪裡?  哪裡有製作糖的工廠?
有時候會覺得   我的博學多聞都要歸功黃太太的不停發問    
讓我有不停自我學習的機會....><


不曉得這裡是不是也要發展成觀光旅社   
一間一間隔開的木屋   菊軒    梅軒    蘭軒    一字排開    
其實   有點像是摸摸茶的店名ㄟ....







肥貓流浪記
躲在椅子下的貓咪  胖胖的很討喜
另一邊 剛下遊覽車的兩個老伯    一路在討論   

那隻貓好漂亮   是狗啦~   是貓啦~  甘是?   我看是狗啊!?    貓啦!!   對啦   對啦   是貓啦?!

我真的要好好保養眼睛   年紀大了才不會把貓看成狗 



離開糖廠   繼續往南接到台11甲線   一小段山路之後 接到台11線往北回到花蓮市
本來想去  牛山呼庭    結果裡面的到路有點坍方受阻 就直接奔回花蓮市了....



花蓮縣光復鄉大進村糖廠街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