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重點 是泛舟
驚濤駭浪的鏡頭都在別人的相機裡    改天再補

我想讓大家看看   美麗的花東海岸
從長虹橋往北回花蓮市區的路上    一直窩在副駕駛座的我 很開心
整車的人都迷迷糊糊的睡著醒著    我卻精神奕奕的陪著阿爹聊天
小時候    我經常這樣  陪著父親上山下海...

這個地方    是秀姑巒溪泛舟的終點   長虹橋


往北走大概10分鐘 就來到石梯坪
我們待會就要沿著這山腳下的公路 一路往花蓮前進










大逆光的跳躍    很難拍...
山大王的姿勢 都很特別




這一張 山大王很搞笑(左二)


來一張    婚紗


其實 我也是有研究過怎麼跳的!!


默默姊姊的獨照








前面的公路在施工 揚起漫天風沙




坐在前面拍照 也是練習速拍的好機會    每一個取景都像是練習反射神經的構圖
路旁的野鳥   一看到相機就要準備反應了






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你們


去年來   陸續看到在蓋的民宿    大多完工了   也都是漆成白色的建築
把花蓮的海岸 弄得很地中海




前面海灣的陰陽海   有三個顏色


幾乎是看到休息區 就會進去停一下讓大家拍拍照
不過剛泛完舟   不少人依舊呼呼大睡   錯過美景


這一趟   也算是單眼相機大彙集    Olympus   NIKON   SONY  通通有






我阿爹   很多年沒幫他拍照了 
改天弄一張他年輕帥氣的照片上來   很帥


芭崎   只有小巴士會停留的地方 我爸竟然也讓我們休息拍照   
這麼大一台遊覽車停在裡面   很突兀

 

傍晚 已經來到花蓮的南濱公園    散散步
一走進來就看到這一幕    剉賽 ! ! !
小朋友的哥哥還在旁邊大喊 "媽~媽~    弟弟大便了!! "
 

耍狠是吧?!!    手上的相機就是防水相機    水裡很厲害   陸上對焦很慢
 

我跟我阿母   我長不高   是誰害的?! ( 不過 我這樣看起來也挺高的  哈  哈)
 

Olympus代表   小賴
 

詭譎多變的花蓮氣候   看起來很糟   過一會就又不一樣了   
 

海邊荒廢的運動場   真的很可惜 浪費
 

 

這一對情侶很有趣 我們一夥人遠遠的在背後幫她們配對白
我們常這樣   在路邊看情侶吵架就開始幫她們設計對白

這一對很誇張    演到後來都變成抱住大腿   你不要走~ 你不要走~
 

這一晚   續住花蓮   有的人夜裡騎單車去街上洗衣服    有人去補吃  包心粉圓
我的室友   年輕人的軀殼裡面住著老人家的靈魂
晚上10點就昏昏欲睡了   我依舊端著NB修圖修到1點...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