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allen和minako的婚禮紀錄之後    心裡輕鬆多了
這一天 我和黃太太要去郊外走一走    去江之島

這一天   D300是旅拍的主力相機    所以多拍了一些~



水果攤前的櫻花樹 今天還是很害羞    
事實上    直到我離開東京之前     它始終沒有燦爛過


滿天   ROYAL PARK旁的手工拉麵店     離開東京前勢必要好好嚐一下當地好味道~


藍天 有治癒心情的功效    大口吸一口冷空氣    心情舒坦開朗~


水天宮前    開了幾朵迷人的櫻花


水天宮    極富盛名的求子寺廟    雖然站在陰影下    硬是要拍一張留念

水天宮入口兩旁的小商店 讓我想起行天宮旁賣供品   餅乾的商店
玻璃櫥窗雖然陳舊    但擦得明亮透光 一點也不馬虎


另一旁的商店    賣得商品更佳琳瑯滿目   


走上水天宮的台階    
小貏貅在母親旁邊玩鬧    體型略大     和其他地方的風格    截然不同   


水天宮的正面    右邊的塑膠棚或許是顧慮到嬰兒不耐寒  特地設的擋風遮雨的地方


今天過來 是要幫minako也求一個護身符   


好像是保佑懷孕平安    和嬰兒平安的    還不便宜




服事的小姐    會請你在紙上寫下要保祐的名字   
比其他地方的護身符    慎重許多






這一幕    還真是難得一見  
不過 我分不出來    這是警察    還是水天宮的保全人員




離開水天宮   前面一排的女生 是發廣告宣傳單的
看我和黃太太是一對 也湊上來發了一堆袋子
因為來參拜水天宮的都是    媽媽或是孕婦
所以    袋子裡面除了廣告單    不乏尿布    餅乾    一類 


水天宮對街的街角    賣的是人形町最有名的人形燒    人氣很旺


緊捱著水天宮的警察局     造型也和水天宮一致    很有趣



下一篇 真的要出發去鎌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