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和兒童之間轉換心情 有不同的幸福感存在

我的同學小美 幾年前嫁到香港 多虧了facebook的神通廣大 後來有了聯繫
小美跟她老公K.C.看我的網誌很久 回來台灣度假的第一件事 就是約定幫女兒WeiWei拍攝寫真的日期 
WeiWei 可愛的像是不二家糖果罐上的女孩 笑起來好甜~


約在梨子咖啡館 似乎有點頻繁 頻繁到隔壁桌的小姐一看到我的D3 就認出我來了!


小美幫WeiWei配的衣服 顏色配的很漂亮! 中國風的色彩花樣 很適合WeiWei




K.C.是個好爸爸 而且陪女兒上鏡的時候都玩的很投入! 


WeiWei這一張我最愛! 頭大大的在空中"飛行" 可愛至極!!






這一天 也約了另一個同學阿純一起 
她們家的小帥哥安安 真的是很會招蜂引蝶!! 動不動就對女生拋媚眼 長大之後 媽媽要擔心了...... 





在香港 公共空間太狹小 WeiWei很少到外面 這次帶她們到東海大學跑跑 
一開始對於新的事物會有恐懼 但是幾分鐘之後 就玩開了 什麼東西都好奇的摸摸抱抱




這一趟也算是東海的探險之旅 走了一小圈 後來WeiWei還拿起爸爸的相機 學我拍照的姿勢 有模有樣的!!






WeiWei只要一開心起來 就會吐著舌頭














最後這一段 我突然想到還有帶吹泡泡 趕緊拿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