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見到Josie   和第一次碰面的年輕爸爸Jason
原來   那就是婚禮上成長紀錄裡面常見到畫面   照片裡戴著大墨鏡瘦瘦高高一臉帥氣的父親   搖身一變   變成老淚縱橫的主婚人
也許20年後   Josie的婚禮上   這照片會被放大投影在牆上 
我會和你們一起回憶   那天的奔跑   不停的跌倒   又自已勇敢的站起來繼續追逐!!  
那是孩子面對未來的方式!!   因為他們勇敢   我們更應該堅強陪她長大!

在婚禮拍攝的場合   遇過幾次幼教老師   偶爾偷學幾招之後
現在  我好會跟小孩”商量“事情喔!   或著用引導的方式   轉移她的注意力   默化她們的堅持與任性
就像一開始就讓Josie發現溜滑梯是一件很容易在拍攝中把體力浪費掉的危險事情
一定要想辦法再不把她弄哭的前提下   帶開現場!  
 
 




這感覺   就好像在自家門前嬉鬧一樣  
寫真紀錄中   最怕爸媽心裡想著:你拍孩子就好!  把她拍的可愛就好!
然而   孩子不是玩偶或魁儡   不是幫她換上漂亮衣裳拼老命逗她笑開懷就好   (當然   那也是寫真拍攝的一種方式)   
對你們一家來說   有多少次機會可以全家入鏡的時候   不是歪著頭比ya   而是最自然的一面被捕捉下來?

所以   跟著孩子一起大笑   一起奔跑吧!   那才是真正屬於你們全家一起擁有的快樂阿!!! 











 
 



孩子都好勇敢   總是不顧一切的往前  不把Josie抓住   都要衝過去摸牛的頭了! 










跟Josie熟了之後   笑容隨時都能為你綻放   ^_____^ 




想嚇唬誰 !?

 










 











我最愛這張!  
午後路邊的小憩   小小的玩具   有著大大的樂趣   用純真的心恣意微笑  


 





  
 











 
















 

下次見到妳就是大女孩了!   妳可要記得大叔我阿!!  不然我也要哭哭了 ~ 


 順道看看之前拍的josie吧!
2010.12.20 兒童寫真。Josie。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