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天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一家的情感 完全打破我對於家裡生兩個男生的刻板印象 
更多的擁抱 更多的情感交換 是很多男孩子 童年時不曾感受到的溫柔
這一刻 父子倆的high five 更是一種難得的默契
真好~

侑霖 跟 修修 兩兄弟很不一樣
哥哥四肢修長 踢起球來就像魯夫的橡膠手腳一樣 動作很誇張的大
弟弟還在嬰兒肥吧! 圓嘟嘟的很可愛 如果你問他:你是圓嘟嘟嗎? 他會噘起嘴回答你:你才圓嘟嘟! 我是瘦巴巴!!!!!


事實上 侑霖一見面就喊我阿Ru叔叔
我們大概2~3年前見過 那時候一票小孩一起出現 我也分不清誰是誰
小孩的記憶力倒是比我好   ^___^












這天的拍攝是在高雄 駁二特區附近
然後轉換場地來到西子灣 太久沒進來 有點不一樣了
找到了通往沙灘的捷徑 也開始了相機的大冒險


這天 風很大 我完全不敢更換鏡頭拍攝
還好 連下了幾天的大雨 這天終於放晴了~
偶爾一陣的烏雲 正好讓太陽暫歇 不至於曬到中暑~




侑霖長好高 才六歲就像小學生了!!(還是說 媽媽太矮?) 








修修非常怕水 完全不敢靠近 連洗手都是媽媽硬抓他過去!


這種感覺很好 孩子跟大人都不再害怕鏡頭 自己玩起來的時候 
就是很真摯的情感流露了


事實上 這時候兩兄弟正在埋葬一條被海水沖上岸的死魚
爸爸教他們要把魚兒埋起來 埋到一半 修修說:我想看魚還在不在? 於是又挖開來看 >< 可憐的魚


看來 圓嘟嘟比較會撒嬌 挨著爸爸坐~








要離開沙灘的時候 修修轉頭看見自己留在沙灘上的腳印 非常好奇
於是變成倒退走 一邊走 一邊觀察著自己留下的腳印
果然 孩子就是在生活中學習 在學習中慢慢長大


















這是修修最愛擺的姿勢 有點像是街舞選手的ending pose~
帥氣!!


















最後 我想修修是渴了~ 
差點把我的泡泡水一飲而盡!!!! 還是收工喝汽水去吧~ ^__^


拍攝588張
上傳104張
寫真書內約莫8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