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達美航空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美國的航空公司 有好有壞
空服員會在飛機上大聲聊天 大到我都想站起來請她閉嘴 因為她是華人 還不是洋人 會顯得華人空服員很沒水準
比較方便的地方 是因為大部分的旅客都是轉機 所以入境日本的時候沒有大批人潮 通關超快
領行李的速度 也快得驚人 說到這個領行李 我真的很想去桃園機場丟雞蛋 慢到一個爆炸!! 
每次從國外回來 都要等個30分鐘領行李 火都上來了~

抵達東京的第一天 分秒必爭 
我們的行李 先讓allen&minako帶回家 因為爸媽有來接機用車子載比較方便 
然後我們血拼夫妻倆就直奔銀座開始第一天的揮霍行程!!

出發東京之前 在日本的陳大姐再fb發了一個網址

【スタバ】銀座15周年記念♪

這是日本銀座6家店 獨家發售的15週年紀念款隨手杯 
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都來到日本了 不搶一下對不起自己~

而且 我們鎖定目標是星巴克在日本的第一店 銀座松屋通り店 
沒想到 一進門就看到架上空空如也 眼前一個女生看起來也是剛下班就過來了 她手上拿著最後一個架上的展示品在考慮
一聽到黃太太正在詢問關於這杯子的事情 當場決定買了!! (就是要擁有 別人想要卻買不到的才叫經典! ← 標準女性銷售心理學)

然後店員還很興奮的跟女孩子說:恭喜妳! 買到最後一個了! 真好~


話說8/2才上架開賣 我們8/4抵達日本就殺過來了 竟然搶購一空而且不再補貨!! 真是搶手(不然怎麼叫限量)
詢問了離這裡最近的分店在哪裡 其實就隔一條街而已 馬上三步併作兩步 提槍快跑前進!

看到這一幕 我突然對剛剛買到最後一個的小姐 感到深深的遺憾 
一模一樣的杯子 堆在眼前  還好! 還好飛機誤點 還好坐電車超久 還好我們沒有買到剩下的那一個 哈 哈 哈 
照片中的小姐 也是來挑同款杯子的! 而且我們這時候才發現門口的告示牌寫了【一人限購5只隨手杯】
這麼經典的款式 還真的是很適合掃貨回來 再到網路上開賣場! 
我們沒有很貪心 不希望第一天就把所有的錢花光光! 只買了4個杯子 ^___^ 


買到杯子之後龍心大悅 整個人餓了起來 在小巷弄裡找到這家連鎖的章魚燒
傍晚六點 很多婆婆媽媽來排隊買 透明的櫥窗可以看見師傅正在忙碌的工作著 


結帳窗口邊 這一排整齊排列的鯛魚燒 看起來好漂亮喔! 而且烤到焦糖黑的模樣更迷人!!


趕快把剛剛的戰利品拿出來拍照 上面是除了是新的星巴克logo 還印有銀座15週年的紀念章
杯蓋打開 上面還有一個雙邊的飲水口 一大一小 大的喝水用 小的喝咖啡用 新創意


有沒有很大顆! 還有整塊的章魚在裡頭 


在這裡還是要感謝一下星巴克的wi-fi 這趟到東京多了哀鳳方便很多
我先在台灣輸入一些想去的店家的地址 然後存在哀鳳裡面
到了當地 星巴克幾乎都會有免費的wi-fi 只要站在店門口連一下網路 就知道接下來要往哪走了~

接下來要去的這家店 是我個人非常尬意的日本商品 銀谷Phiten鈦製品專賣店 


2009年3月 在明治神宮紀念館參加Allen&Minako婚禮之後 我們趕到這家店要買準備送給我父親的60歲禮物 金屬鈦項鍊
但是 光有地址 沒有明確地圖 同一個路口來來回回走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這家店 那時候已經晚上7點 店休了
鐵門拉下的店面 裡面燈火通明 顯然是剛剛打烊沒多久 黃太太鼓起勇氣敲門 感覺就像在演(來去鄉下住一晚 銀座篇)
說明來意 說明我們是從台灣專程來的 店員大方的重新打開店門讓我們進去採購
那一次 我們沒有丟台灣人的臉 很有禮貌的買了日幣快3萬 拿到一張VIP卡 
那時候 我們都覺得這卡沒有用 可能以後也不會有機會再到這店裡來了
沒想到 這次很順利的找到店家 還遇到當初幫我們開門的姊姊 秀出那張VIP卡的時候 她們都嚇到了!  斯勾意ㄋㄟ!!!!


接著 姐姐泡了一杯很讚的膠原蛋白飲料請我們喝 很好喝就算了 還讓人元氣十足!!




對於鈦金屬的療效 見仁見智 但是對於血液循環不好的我來說 很有幫助!
下面這兩款護膝&護腰 是新產品 我在出發前去過百貨公司詢價兼試用 日本的售價折合台幣 便宜很多
以護膝來說 日幣4200 台灣店家賣2900台幣 幾乎半價

護腰的效果 比較顯著 每次我去日本都會因為一直走路加上背著相機而腰痛到不行
這次因為帶著D3還有鏡頭群 身上的背包重達10公斤(我也覺得很肖仔~ 但是我沒錢買中階相機 連小DC都是借來的!)
所以 第一天就先殺來這裡作好全身的裝備保養! 親切的大姐姐還幫我在膝蓋附近都貼了鈦貼紙 腰部也黏了延展膠帶
整個人 就像是正要去打美式橄欖球一樣!!! 難怪我5天下來 都沒有腰酸背痛的症頭~

我後來發現一個很棒的恢復疲勞方法 
當天腳很酸的時候 晚上睡覺前把護膝綁鬆一點 讓它套在小腿肚上 隔天起來腳都不會痠了~ 超軟Q~


這一款 台灣好像沒有賣 日職投手 達比修有代言的鈦項鍊 很像百步蛇的紋路 很漂亮!
但是我已經有一條全金屬的鈦項鍊了 這是幫早餐店老闆買的 他比較有錢!!



因為是自由行 去的地方都比較不一樣 所以這次會把景點分開 慢慢說 讓大家細細品嚐~

============== 2011  夏季  東京旅記 ==============
2011.09.26 鈴木家料理。留戀東京的美味關係 rumax
2011.09.23 東京都写真美術館。值得停留的美好 rumax
2011.09.19 繁榮東京的小基地。Tokyo Midtown。中城 rumax
2011.09.18 東京都國立新美術館。PAUL BOCUSE。米其林餐廳 rumax
2011.09.07 夏祭。納涼盆おどり會 rumax
2011.09.02 一花屋ichigeya。小徑裡的沖繩咖啡屋 rumax
2011.08.30 令人流連忘返的電車。江ノ電 rumax
2011.08.29 坐手扶梯爬山的小島。江ノ島 rumax
2011.08.29 東京衝浪客的天堂。湘南片瀨海岸 rumax
2011.08.26 空中飛行的列車。湘南モノレール rumax
2011.08.18 銀座。15週年紀念款隨手杯。Phiten鈦 rumax
2011.08.12 2011日本夏曲。EX-1的小風景。夏日攝影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