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也有個慈湖 
外頭艷陽高照的正中午時分 躲在展覽館內的福利社吃根冰棒 消暑
這是很棒的創意建築 福利社的窗口有一半沉在水裡
更貼近水平面的視角 景物變得更加迷人了~



小憩片刻 劉大歌拿出I-PAD播放前一天拍的照片 果然非常有效率






畫面中間建物靠近水面上的一個一個方窗 就是福利社望出來的湖面風光


離開慈湖 路旁隨處可見的碉堡 姊弟三人開心的玩跳躍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全家福 
還用GRD錄了一段16連拍的畫面 很精采
這裡的故事很精采 因為劉大哥在金門當兵 為了怕兵變 很認真的一直寫信給鳳明姐 
然後結婚了 圓圓出現 大衛出現 東尼出現 一個家的形狀 更完整了
 



對不起 要來吃你了......
轉進高坑牛肉之前 遇到的小牛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牠


金門的牛肉乾分兩家 一個是良金 另一個就是高坑了!
我愛高坑!!


我又流口水了 牛腸


看起來很簡單 卻很不凡 牛肉燉的好軟 都不會有嚼不爛的牛筋


這是少數幾次 我竟然會想要買吃的紀念品回家
小時候 父親是遊覽車司機 跑遍台灣各地 總是不定期帶很多東西回來
宜蘭就有整箱牛舌餅 花蓮就有吃不完的麻糬 屏東紅洋蔥 麻豆吃碗糕 各地名產在我家都變成家常零食了
金門牛肉乾 沒嚐過 多帶幾包準沒錯!





劉家 真的是滿載而歸阿~



高坑牛肉乾  金門縣金沙鎮何斗村高坑38號  / TEL: 082-352-549

後來我發現竟然我家對面的愛買也買得到!! 只是比較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