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婚禮結束的時候 和台灣一樣 有送客

allen心機重   從頭到尾盯著我的鏡頭   表現出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姿態
怎麼這個造型   穿在他身上就是非常適合的樣子    
註定要當日本女婿的...






minako頭上這一朵花   是真花   不是假花   非常的漂亮生動




這位大叔   長的超像   前新聞局長 謝志偉


這是一張很重要的合照   傍晚五點半的光線 反倒讓整個視覺非常均勻
為什麼重要?     照片裡面最左邊是minako爸爸的親弟弟  minako旁的是爸爸的哥哥

弟弟   從頭到尾表情都很兇狠 一雙眼像老鷹般釘著我   但是我相信他是面惡心善
所以 最後的大合照他比出YA的手勢    我也嚇一跳

哥哥 大爸爸整整10歲  今年60歲   保養的超級好  


這兩個哭得最兇的表妹   一定要放一下
日本女生參加婚宴的心態都非常正式   這兩個表妹應該都不超過25歲   
婚宴一結束   即刻換掉這一身的禮服   布鞋加上嘻哈的穿著    我完全認不出來
還問黃太太   這些人剛剛有來參加婚禮嗎?! 


哈 九州男兒   讚~
一整個   凌風








爸爸笑了 好帥


直樹小朋友   終於笑了   你也哭太久了


媽媽 比MINAKo還愛哭  






謝謝IVAN幫我打領帶  


奶奶 笑了 很開心的笑了 


這一幕   不是孤單的寂寥    而是滿意的背影    開心的邁開步伐回家


穿的再正式   心裡還是小女孩   哈 哈








為什麼黃太太和TOMO醬  反而比較像姐妹 臉圓圓的...




這裡是明治記念館的入口大廳   阿桑說   一定要在這裡拍一下紀念照


這些都是MINAKO在日本的好朋友 好姐妹


最後 感謝一整天幫忙讓婚禮順利的歐巴桑   合影一下


有機會到日本參加婚禮    完整的紀錄    非常開心
期待還有機會 再次到日本參加婚禮    一定會拍出更豐富的內容 ^_^

日本婚禮   完整結束  如果要從第一篇開始看  請按連結  婚攝。明治記念館。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