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開心的點點派對帽 今天很特別 要提前慶祝Ali的生日 在她阿公家開派對
點心和食物 由娘娘主廚 Rhoda實在是太神奇了!! 整個會場弄起來完全不輸專業的派對外燴 什麼道具都有!
然後還送了Ali一隻尼莫造型的飛天遙控氣球 正確的說法 應該是送給她哥哥Max
這是我第一次記錄外國人的生日派對 當然Natalie在事前也告知各位受邀的家長 會有台灣攝影師現場紀錄  
尊重別人 也被尊重的感覺 真好~

好吧 這其實是一張自拍照 也是Ali的兩個爸爸 唯一的一張合照 哈


這一輯 除了前兩張 其他都由NIKON   D3 怕大家誤會 以為GRD IV  怎麼畫質那麼好! 我會背上廣告不實的罪名~

Ali的奶奶 是我見過最有氣質的長輩 而且一家都很有美學天分 廚房的鋼琴烤漆玻璃上 會隨著不同的心情和活動 改變上面的塗鴉


好可愛的企鵝~
我不確定是誰畫的 因為除了Ali的奶奶很厲害之外 兩個姑姑也都是高手!
家中掛了很多街頭即興的攝影速寫 情境的捕捉 很迷人!!


來了! 娘娘專用御駕! 裝滿了今天派對要用的食材和擺飾盤


max也要幫忙 但是他只挑喜歡的食物幫忙拿~


運氣很好 今天放晴了 跨港大橋的倒影映照在陽台的玻璃上 好美~ 


Ali昨晚有點小發燒 所以今天沒什麼笑容 但是不哭不鬧的好個性 還真是得人疼 跟阿公長得好像~


這是Carol 算是隱藏版貴人 幫忙我很多


這一天 壽星Ali可能根本不知道大家在為她慶生 但是最開心的 其實是max
因為大人都在忙 沒有人理他 又有很多小孩子來陪他玩 重點是 一直偷吃草莓都不會被罵! 真好




Ali的點點褲  好可愛喔!!! 我挑的!
早上出門前 Natalie特地拿了兩三套衣服給我選 我想 只要不要給他穿砰澎裙 什麼都好看了!!
奉勸各位想幫小baby拍寫真的媽媽們 千萬不要以為女孩穿澎澎裙一定很可愛!
還在地上爬的時候 澎澎裙只會讓她們看起來很好笑而已 等女孩會走會跑了 再穿也不遲~ 


今天好愛吹哨子! 改玩電音搖頭派對嗎?


好大顆的草莓!! 還有東方口味的辣味小魚乾餅乾


還有燻鮭魚!
那個餅皮 是娘娘自己烤的 不是買現成的喔!!  那a價厲害!!


連派對氣球都自己灌 
因為那個飛天尼莫有附一桶氫氣 所以就拿來灌氣球了~




Natalie非常自豪的小麥膚色 站在公公和小孩的旁邊 一整個像台傭
最近台灣炒很兇的台勞新聞 不如 你就站出來現身說法好了!!


奶奶年輕的時候一定很正! 好嘎在 兩個女兒都像媽媽~ 
(為了怕史考特 給我用估狗大神把文章翻譯英文來讀 所以文字當中會適時加入台語發音 作為台版密碼編譯器 安ㄟ臨看有沒?)

scott兩個妹妹都好漂亮 但是膚色差很多 一個像白人 一個像南美洲的混血






好期待 尼莫飛天喔!






太迷人的蛋糕了! 我的老天爺啊!! 

太感謝娘娘 如此用心為Ali準備 託她的福 我又胖了一點點!
準備食材厲害就算了 連整套的擺盤都是娘娘準備的!! 超專業!




你從頭到尾就給我守著這一盤偷吃好了!


還乾杯哩! 




max後來發現吃前面的會變大人發現 所以他繞到後面 一個接一個吃著檯面下的預備食材~


Ali頭上的髮飾 每天都在換 因為黃太太給她買了好幾個 託我帶去


酒精飲料在scott家裡 簡直跟喝水一樣!! 不能沒有你!!










這小女孩的媽媽 事後看到我拍的照片 託Natalie問我 可不可以挑幾張當天有她們母女的照片賣給她
那種尊重攝影師的想法 讓人很開心 而不是純粹跟妳說 可以給我照片嗎? 那想法的出發點 就有很大的不同了!
我想 這就是國內攝影被視為為興趣拍或是順便拍 跟國外攝影被視為特殊專業 兩者的不同之處


你們兩位的 我直接給 不要打我!! 




尼莫可以飛了 但是怕他在外頭直接飛到港口 飛向天際 永遠不回頭 
所以限定孩子們在廚房裡面玩~


只能說 奶奶家的廚房還真的好大好乾淨!


重點節目來了!! Ali的抓周要開始了~
但是Natalie準備的東西還真有趣 
大耳機是要跟爸爸一樣當飛行員還是DJ?
皮尺是要跟姑姑一樣當服裝設計師?
相機就是要跟著乾爹一起拍照囉?!
還有可以跟著娘娘學手藝的打蛋器! 










在媽媽半引誘下 隨手拿了護士急救包! 長大當女醫生好了! 


警察先生又進場搶鏡頭了!


我好愛蛋糕上的蠟燭 超有質感的




這MAX的托兒所同學 就是跟他一起大鬧日本料理店 弄得滿桌滿地都是食物的!


又偷吃!


接著 Ali開始拆禮物了 這邊走路邊說話的小馬 很可愛




這個年紀的Ali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 媽媽不太刻意阻止她 只要不會噎到 不會咬下來的 都讓她品嘗看看
總之 在合理的範圍下 給他們一點探索的空間 這是東方媽媽們一直很保護小孩的地方
怕她跌倒 怕她受傷 怕她哭鬧 基本上 Natalie在家養小孩 就是"放牧"的模樣~ (這樣形容好嗎? 社福機構會不會上門關心?)




這天 也有人送Ali一堆髮飾
姑姑 玩上癮了


把阿珠 弄得跟阿花一樣




不得不說 Natalie太識相了! 主動說要幫我跟兩位小姑拍一張!






宴會到了尾聲 氣球也在一陣一陣的風勢當中 一個一個逃往天際


然後此刻 屋內正在霸凌! 


太佩服了 全棟地板都鋪地毯! 在室內還沒有要求客人拖鞋 奶奶太大器了!!


但是看到妳的金孫 玩成這樣 是我的話 就要開始唱孫楠的名曲:燃燒! 
怒火開始要燃燒了!!! 




客人陸陸續續開始離開 我們這一票東方臉孔 基於招待scott家客人為主的觀念 全都窩在客廳休息 
等客人一走 大家才開始陸續幫忙收餐盤 收食物
這就是東方人的美德 也是我們之所以害羞面對社交圈的地方~ 






最後 上演的是奶奶的復仇 找來小姑姑一起! 
心裡面一定在吶喊:妳為什麼要在我的沙發上面跳!!!!!說!  你說!!  妳的同黨是誰!!! (設計對白)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終)
澳洲。雪梨。Taronga ZOO。野生動物園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十)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九)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八)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七)
澳洲。雪梨。Ali 生日派對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六)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五)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四)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三)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二)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一)
澳洲。寫真。katty。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