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 大家都很早起 today is a BIG Day.
感謝Natalie的信賴 把Ali的7月生日派對   往前拉到六月底舉行 配合我抵達澳洲的時間 讓我紀錄拍攝整個活動~
這天 Max一臉無辜出現在我房門口 因為他一早就在扮演交通警察 狂吹哨子! 被他老爸修理~

他一臉無辜站在門口   鑲坎在大門上那大面積的毛玻璃透進來的晨光 映照在鵝黃色的牆面   max看起來更無辜了!  
  

是這陽光 南半球的迷人都在清晨的幕光裡 漸漸暈染
客房裡 木頭百葉窗透進來若隱若現的每一絲光線 在微冷的清晨 都是一種另人溫暖的慰藉  
 


浴室裡的百年老窗 讓我想起北一女中的窗欞 不管被漆成綠色還是白色 那上下閘門式的設計 有種英國古典美學的氛圍
玻璃上特殊的花紋 讓窗外的景致像是一幅印象派大師的作品 在每個清晨 都教人驚艷!! 


哈   max臉上還掛著淚珠 每天早上都要來演一齣小叛逆的短劇!
還是ali比較乖~~~ 


一秒變好孩子!   你也太強了吧!! 




今天的ali打扮的好可愛!!  你今天是主角喔!   要穿可愛一點!!
關於這一點   攝影師我也提供了專業的搭配建議!!    ^____^  







對了!
門口的石階上 有著當初蓋這棟房子的建築團隊留下的簽名  1910年!  天阿!!
還好那時候武昌起義籌備順利!  不然 我今天也不能站在這裡 看到這棟房子的存在!  
 





ali的生日派對   辦在爺爺奶奶家的大房子裡!
那裡空間大  屋外還有個草地可以讓他們跑跑跳跳   派對的部份   我想就另外寫一篇吧!!  

點選連結觀賞:澳洲。雪梨。Ali 生日派對 




 
結束了派對   送走了南非人   英國人   澳洲人   只剩下這一掛的台灣人~
Rhoda說 要到屋外的草地上(跨港大橋下)   把剛剛沒吃完的”菜尾“  通通消滅!!   


這真是太奢侈的野餐了!!   風景好到一個爆炸!!   我都想奔跑慶祝了!! 




天空中   經常有人像這樣駕著小飛機在空中寫字  
他們說   通常小飛機寫的   不是道歉就是求婚   但是這傢伙寫太慢了!  今天風太大   越寫越偏   還沒寫完前面的字就雲飛霧散了!!  





好喝!
基本上就是昨天Carol推薦我喝的那杯冷飲   好喝again!  



娘娘顯靈了!!! 




這一盒一盒的料理  就是派對上那一個一個美味可口的佳餚~ 


大膽!!  竟敢這麼近拍娘娘!!! 




天空真的是藍得靠.....  靠南半球! 


墨鏡  在澳洲   公民的醫療保險裡面會有固定的額度可以讓人們定期去買太陽眼鏡
因為南半球的紫外線太強 澳洲人又熱愛戶外活動 所以皮膚癌應該是他們的國民十大癌症之首
甚至 政府還規定小學生在戶外要帶大圓盤帽子上學 也要擦防曬油  
 


所以 要到澳洲的各位 請記得帶著最帥的太陽眼鏡 然後好好享受這裡的陽光吧!  


god!! 我好愛這張的fu~


回家的路上  scott的大車子 塞得滿滿 尤其是那一隻尼莫塞滿了後座    


下車的時候 max想睡覺了 一直哭鬧以為爸爸要搶走他的尼莫~ 


這個下午    全部的人都累了 回到家一家大小通通躺平 
我錯估氣溫   只穿著襯衫在戶外站了一天 冷到頭好痛 大概2分鐘就睡著了 短短一小時的睡眠竟讓我精神百倍
醒來   客廳空蕩蕩   只有尼莫在亂逛   這遙控氫氣球還真好玩~  
 



max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尼莫 


晚餐   有點小慶祝 scott帶我到他們家附近的老橡樹吃飯 這算是歷史悠久的複合式餐飲了
半自助式 先到櫃台買肉片 然後自己到烤爐邊烤肉 那錫箔紙包的是切好的馬鈴薯塊  



這樣一塊肉 台幣大概750元 好吃到捨不得掉渣!




scott好會喝 一人一杯啤酒是餐前酒 接著還開了一瓶白酒~


這餐廳 目前的時段算是居家共聚的親子家庭共餐狀態  再晚一點就變成純喝酒的pub了!


scott帶我去烤肉 其實不難 根本是放著就好! 只要翻一次面 就可以吃了~ 
旁邊還放了各式的調味料 供你酌量添加


阿娘為~ 口水又開始分泌了!!


一塊肉 一份馬鈴薯 還有一小碟生菜沙拉 真的就飽了! 




大概5分熟的斷面 好迷人~


你這哪招?!






ali一直都沒有閒著 先從衛生紙開始試吃 ><


用餐後 Natalie帶我參觀了一下整棟餐廳 它還有二樓 是賭場! 可以玩吃角子老虎~
因為Natalie還抱著ali 依規定是不能進入賭場的 所以看了一眼我們就下樓了~
樓梯口看到這早年剛開店的時候的照片 感覺就像是走進電影"回到未來"的畫面裡面 
因為即使過了127年 這老餐館外頭的街景改變並不大! 整棟建物還是依舊兩層樓附近的建築也沒有變成高樓大廈! 太神奇了!


這是後院裡 那棵被用來命名的老橡樹 100多年歷史的老樹 挖屋~
戶外的空間 即使氣溫略低 依舊很多人選擇在外面聊天 喝酒 靠著角落裡的戶外暖爐 取取暖

我想 這棵樹如果生在台灣 一定是樹幹圍上紅布條 下面再蓋個土地公廟 拿香跟著拜!!


這一天 就在scott & max 的父子情深中 悄然謝幕~


待續~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終)
澳洲。雪梨。Taronga ZOO。野生動物園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十)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九)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八)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七)
澳洲。雪梨。Ali 生日派對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六)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五)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四)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三)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二)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一)
澳洲。寫真。katty。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