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發燒的Ali 今天精神百倍! 早上被餵藥也沒有哭 好女孩~

今天的我 還是流浪漢造型出門 換我體驗一下流浪漢娃娃車的辛苦
這一天 突然多了一個案子 是拍攝Natalie的同事 Katty的寫真
所以一早又是大包小包出門 一樣是上午拍攝 下午回大廳修圖



今天搭公車的人好多 還好 公車很多 車子也很大台
等不到5分鐘就上公車了


約在QVB一樓的咖啡店碰面 每天換不同的咖啡體驗 真愜意
在澳洲 一直戴著太陽眼鏡一點也不奇怪 大太陽真的讓我眼睛非常刺眼





後來我都喝卡布奇諾~ 撒上巧克力粉的滋味 好香甜~




QVB一樓窗口邊的位置 非常棒 服務生的穿著也非常專業
一早 點了麵包的人不多 但是卻不能沒有喝咖啡 


剛好今天地下層的火車站進行消防演習 所有人被趕出車站外實施疏散演習 過了一會兒才又重新開放


這就是傳說中的GRD 4代 白色機身鋼琴烤漆! 我的隨身機


一開始就從QVB開始拍攝 然後一路往港口邊走去 到雪梨歌劇院 然後又回到這裡~


網路發達 總是在平台上看著各家攝影師推出的寫真作品
看到好的只能驚嘆 看到糟的 就當作他還在練習攝影 
然而漸漸發現 如果真要把攝影師的作品拿來比較 事實上 沒有好壞之分
只有偏好喜歡的類型 沒有標準的攝影規則 

頂多 就是被氾濫的作品風格 引導了你的賞圖口味罷了~


於是 寫真的內容 似乎就是攝影師本身的風格和品格類型 就好像古人說 相由心生
古人可以從毛筆字的落筆與收尾看出一個人的心境與氣質 
那影像的東西 就更容易從表面中 參透一個人的個性與表現手法


原來 當我不去想其他人的風格 你才能真正在乎自己要傳達的風格 就這樣


全輯連結 澳洲。寫真。katty。雪梨

一路上 用盲拍的方式 偷按了幾次快門 效果還不錯
因為D3的快門聲太大聲 端起來拍也非常顯眼 所以練習單眼的盲拍 一直是一件很重要的課題~ 


連清洗大樓外牆的壯漢 都勇猛而健壯 近看很帥!


這張一直讓我想到嘉裕西服 或許可以拿來當服飾店的廣告!!


色彩繽紛的CITY BUS 穿梭在街道中非常搶眼 


這小姐 在10~15度的低溫中 縱使是正中午依舊非常冷峻
她卻穿著慢跑裝 在街道間慢跑~






收工之後 Natalie帶我去吃印度烤雞!!


中午用餐時間 一整個客滿 這家雞肉超好吃 但是他的米飯 我真的連第二口都吃不下! 比印度米比泰國米還糟


這張 就算是你們倆的畢業照了!
下周結束 Natalie就要離開公司了 Katty也要隨著公司搬到雪梨市區之外的地方了~


回辦公室之前 我們繞去買了Natalie口中的第一名 宇宙好喝的咖啡店! 還有帥氣到不得了的咖啡店老闆
有茂密頭髮的是老闆 但是 仔細端詳店裡的所有員工 都是男生 都很有型
但是並沒有帥到讓人驚豔的地步 不過 門口滿坑滿谷坐滿了的人潮 有驚嚇到我!!
怎麼會大家中午吃飽飯就來喝咖啡?! 
店裡窗口邊的4位上班族男生最誇張 簡直把咖啡當成洋酒喝!! Espresso竟然接連續杯兩三杯!! 而且還有一個傢伙 兩杯都是一口乾!!


回到公司的大樓 我跟著Natalie到他高樓層的辦公室 在門口等他幫我拿我的電腦出來 拍下這張
你說 如果可以每天早上站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 你會不會更認真幫老闆賣命?!
這天

這天 Scott提早下班 我們一起從托兒所回家 門口的街道 出現了警車 
你說 這塗裝跟澳洲計程車是不是超像!!? 


父子倆超八卦 超愛看警車 還過去問警察先生發生什麼事
結果 是一輛小汽車 在外面的大馬路上 切換公車道沒有禮讓公車先行 被警察看到
當場要她開到巷子裡 然後現場拆牌!! 超嚴厲的交通規則!!


Ali晚餐似乎吃得不過癮 又開始吃桌子了!


Max不曉得在哭什麼 然後丸子三兄弟 父女三人 就抱在一起哭~


Scott超愛喝啤酒 這樣一箱大概兩三周就喝完了~




這天 要來拍兄妹倆的出浴圖了!! 哈哈哈




Scott家的浴室 不用開暖氣 高瓦數的電燈 讓浴室溫暖又明亮 我超愛!
可能也是這樣 Natalie才會越曬越黑 不! 是小麥膚色~




兩兄妹每天都一起洗澡 不然媽媽會起肖! 但是每天都有奇怪的舉動出現 


Ali渴了 就喝喝浴缸的水 解渴~ 
但是旁邊還有冒泡泡耶!! 這! 是碳酸礦泉水 還是.....


Ali超開心的!!!




待續~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終)
澳洲。雪梨。Taronga ZOO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十)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九)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八)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七)
澳洲。雪梨。Ali 生日派對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六)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五)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四)
生活。九月。月圓人也圓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三)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二)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一)
澳洲。寫真。katty。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