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這是第二次拍攝耕輔
上一次是拍他的生日抓週
通常 家長都會希望在生日派對上拍完在另外多拍一些寫真照(反正攝影師都來了~錢都花了~一次拍完)
只是 站在孩子的立場著想 我比較不建議這樣的緊湊行程
因為一歲的孩子還是很容易會累~
因為一歲的孩子不是職業模特兒 累了情緒就來了~
因為我認為拍照最重要是情緒再來才是服裝跟場景~
一歲時拍完抓週 耕輔剛好也累了 只有在後院拍幾張意思意思
所以才會促成這次的寫真拍攝~

如果你認識任何一個我拍過的孩子
他們的爸媽回家都會很開心 因為孩子這晚會睡得特別香甜 因為體力得到宣洩~
然後隔天早上醒來會問媽媽 昨天那個拍照的叔叔勒? 儒叔叔勒? 
這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孩子很享受拍照過程裡一直都在玩耍的樂趣" 
這很重要~ 比妳幫他換了三套漂亮的衣服亮相 還重要!!!

但是說到衣服 我覺得每次我在回答媽媽們"要如何準備衣服"這件事的時候 
我總覺得自己表達的言不及意 有時候 我什麼也沒說 只要求"帶兩套衣服 然後衣服要搭配鞋子!"
往往說得越簡單 媽媽們的穿搭創意越是令人滿意~

就像以往我會說"不要白衣搭黑褲 對比色會很大"
但是耕輔這一套拍起來就很順眼 衣服合身又很有我愛的日韓系風格~
然後第二套的綠色上衣 本來是要全家人都穿綠色系的衣服搭配
但是因為找不到換衣服的地方而作罷~
這一點 其實也可以考慮穿互補色的方式去搭配 不然三個綠色的人 三個黃色的人 其實也很怪...
所以 最終考驗的還是媽媽們的美感 穿什麼都可以拍不影響 
但是要顧慮到好看~ 又不要讓孩子穿起來不舒服~ 然後媽媽都會私心的想到跟自己搭配 ^___^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另一件很用心的準備 是媽媽bernice準備了一整套的Afterroon Tea的餐具跟蛋糕點心來拍野餐的風格
果然 野餐墊一鋪 實體的食物一擺上去 整個感覺都來了~~~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我都覺得這一天是在拍Afterroon Tea的平面廣告
MAC_9859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MAC_9879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MAC_9829

午後 以春光佐詩 徐風伴隨著暖陽 化成一幅美麗的悠閒~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看到這棵樹開滿了花 其實還蠻噁心的 因為附近只有這顆特別"熱鬧"
MAC_0048

隔壁樹上就是一個小小的蜂窩~
MAC_0049

MAC_0040MAC_0040-編輯

MAC_0047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男子漢 總是要摔個幾次才會長大(攤手)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MAC_0091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又摔~ 痛 ><
MAC_0204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RuMax兒童寫真 婚攝

花絮 東海大學的野生獸~

MAC_0332

拍攝實交付  362張
寫真書成品    75張 

高畫質相簿 flickr  耕輔寫真紀錄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