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被蟄伏的倦意 反咬一口
白晝 睡意陣陣襲來
夜裡 入秋的雰圍 逐漸困擾著我的睡眠

早上 竹北送合約書
中午 中壢講說明會
下午 台北上編輯課
晚上 台中回家吃飯

我的一天 多麼豐富阿
當我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肚子餓到不行
在西湖休息站小憩一下
說真的 二高的休息站真的都不錯 蓋的漂亮 商店又多
但是 好吃的 好像不多
因為離家不遠ㄌ 我阿姆很期待我回家吃飯
所以 草草的買了一個碗糕果腹
說真的 很不好吃
這時候 我的心中開始猶豫
因為 佛家師父有說
暴疹天物會遭天譴 會被雷公打 下地獄還要吃餿水
但是 師父又有說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可任意傷害
如果碗糕難吃 我硬是吃完而生病了 就是不孝

正所謂 忠孝不能兩全 我的大腦經過3秒鐘的天人交戰之後
決定 當個孝順的小孩 頂多下地獄之後我的那鍋餿水 多出半個碗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