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
辭職離開台北的時候
心中感觸萬分.....

在新的環境裡 曾經為自己設下指標
一年內 我希望自己步上軌道
擁有 當初在台北的成就一樣
讓我可以為自己的改變
感到驕傲 獲得成就感..........
甚至 把老大當成我的終極目標
要成為像他一樣的人
我的成就 才算是肯定!!
2006年2月 我做到ㄌ!!!!!!!!!!!!!!

************************************************

尾牙前夕 總經理一一約談大家
老大排第一個 接著 我就被叫進去辦公室了

他說:
恭喜你!!
你的考績是甲等,公司排名第二,小輸第一名0.56分。

聽完這幾句話 心裡面壓抑不住的暗爽
呼喊著!! 我終於成功啦!!!

接下去 老闆又說
2月1號開始 把我升任為"儲備幹部" 也就是"副理"

老實說 什麼樣的職位 對我而言 其次
大家對我的肯定和尊重 才是我所感到驕傲的

如果我真的跟學校老師說 "你好! 我是黃副理"
那種 "你真的是副理嗎?!" 懷疑的眼神
就像當初在台北
老師教授看到我 對我說"你真的是黃主任?! 好年輕阿!!"
其實 心裡面在想(怎麼看就像是工讀生...)
感覺是一樣的


花了一年的時間 經營自己
除了尾牙摸到大獎很爽之外 能夠得到上司的讚賞
是這一年來 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