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三菱休旅車的廣告裡
一家三口在嶄新洋房前
很有默契的歪斜著頭的那個畫面
對我而言
那是幸福的全部
然而背後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在開始認清 試著去了解之後 才明白
實現夢想總是那麼艱辛...

今天陪豬頭還有他的同學"葉子"去買情人節禮物,
開玩笑的說法是「團購說不定比較便宜...」,
豬頭的話,不用說這種"三節禮金"他是非送不可,
尤其,已經交往七年ㄌ,這種日子不能不重視。

讓我驚訝的是,葉子和他老婆結婚四年,女兒一歲多ㄌ,
還是買了一份不錯的禮物送老婆。
(我知道寫這一段出來會害死我自己,但還是要佩服一下)
後來,我們去了和美看葉子新買的房子,基本上,
會寫這一些東西是因為今天看到的這些,是我心裡面所期望的未來的所有,
和以前不一樣,不僅僅是參觀也問了許多細節和費用考量,
一棟社區型的四樓透天洋房,一樓車庫二樓客廳加廚房,三樓是主臥加書房,
四樓是客房。車庫可以放兩部車,二樓陽台大的可以烤肉或是放一組庭園搖椅,
然而,這夢想的總合高達七百萬,是我薪水的200倍。

還有,葉子的女兒很可愛,葉子新家的牆上空出一片,他說會買東西來掛,
那一瞬間,腦袋裡浮現一個想法。
將來 我的新家裡
客廳最重要的那一面牆上 即將掛滿我的作品
素描也好 相片也罷 最重要的一張作品
一定是我心愛的小寶貝.....

不遠,開始計劃就不會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