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代
對電視劇的感動 不過就是日劇韓劇裡愛的死去活來的笨蛋
不然就是 我胖姨最愛看的大愛電視台 真人改編的那些奮鬥史
幾個星期前 無意間發現華視在播"聖陵的星光"
故事講的是在雪霸國家公園裡發生的
關於 櫻花鉤吻鮭 雪 颱風 尋守員 替代役 的故事....

除了劇情讓人想一探究竟之外
對於幾個鏡頭的拿捏 老實說 拍到我心坎裡了...
印象最深是一幕大雨滂沱中 攝影機360度繞著拍特寫...
我說不清楚那種感覺 雖然是一男一女相擁的畫面
但是 我感受到的不是那種情愛的重逢
而是 大雨中掌鏡者拍出裡那種身在現場的感覺

自從工作需要 開始學習使用攝影機之後
對於電影 電視 MTV裡面的片段取景 漸漸懂得去分析了解

答應燕子 要帶他去雪霸國家公園
其實 是自己非常想去...

記得 很多人的夢想是提早退休過自己的生活
什麼是自已的生活?!
是躲到山上過恬靜的生活 還是出國旅遊當遊人
我不要退休 我想一直工作
對我而言 最好的退休 是辛勤工作後放肆的大玩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