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另一句成語 雪上加霜
以白話文來說就是----悲慘到極點ㄌ

最近 老大 那姐 還有我的車同時都保險到期 要加保
結果 本田換了一個新的業務員叫做小佳
我都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接了我們公司這三台車才讓她變慘的

上星期 她跟我講了一件事
本來她要去簽合約 簽一部新車
結果 那天晚上下大雨 想說麻煩就作罷
哈哈 萬萬沒想到 那個晚上
那個客戶的老公 閒來無事 跑去另一家本田訂了另一部新車
當場 少了一大筆錢的收入.......

不過 這不是好笑的地方
真正慘的 在後面

今天 因為我的愛車保險到期 要進廠去好好美容一番
大概要4個工作天
所以 小佳幫我從她們公司開一部"代步車"來給我開
然後 要開我的crv回去整理.....

不過 因為要處理那姐跟老大的保單
所以 停好車之後 她又上樓來
然而 悲劇就在短短5分鐘之後

樓下一陣兵荒馬亂 大喊"警察來拖車了!"

大伙急忙下樓查看
因為我們平常停車的地方 是巷子 所以沒事
結果 小佳笨笨的 給她停在紅線
成了唯一的受害者

我可以感覺出來 她快哭出來了......
老大還在二樓陽台 對她說

"我在這裡上班四年了 從沒被拖過 你第一次來就中招 夠雖"

幾分鐘之後 她的同事出現 接她去保管廠贖車回來
但是 沒有10分鐘 她又回來了
我正覺得奇怪 是怎樣 半路遇到拖車 請她把車放下來嗎?!
結果不是 是忘了帶車鑰匙了 >"<

真慘.....又跑一趟

一個小時之後 小佳開著我的代步車回來了
眼裡泛著淚光 我問說"你哭啦!!" 她開始啜泣
差一點又要哭了起來 好可憐喔...

一大早 生意都還沒做 就花了1800
保個險 又被老大砍800元的保費
偏偏 我又沒有跟她保險 真慘

好啊 小佳 你要好好做阿!! 如果你明年還在 我就跟你保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