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了!!
過完暑假 領到獎金 學校開學 工作也要開始忙碌了!!

今年學校都提前作業
我的心態卻還沒來得及跟上腳步
去年 大家太努力 讓其他廠商很沒面子
今年 眾家廠商衝著我們而來 
前面幾場說明會 有輸有贏 
只是 沒有很明顯的拉開距離 讓大家都覺得擔心

上星期連續三場說明會 讓大家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
本來勝卷在握的學校 莫名其妙被翻船 大家都嚇到
那一天 桃子 阿亨 老大 那姊 全部上台北
因為隔天還有一場說明會 結果晚上大家都不敢打電動
老大心情超不好 一個人出去散步 我跟阿亨狂練說明會

就像老大說的 過了半年沒有參加說明 很多以前的老梗都忘了
只能再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中 找到默契 找到動人的內容

那個晚上 對我而言 像是煉獄般的難熬
躲在陽台 抽著放了半年幾乎"臭埔"的香菸
老大問我 決定如何? 如果不能上場 他就要代替我說明

對我來說 這場說明 是找回自己動力的關鍵 不能逃避
我搖搖頭 我想 自己準備好ㄌ......

隔天一早 七點三刻 我獨自坐在辦公室裡靜默複習
只要不緊張 一切都可以在現場得到控制的

九點 在學校裡開始擺設畢冊
這學校很奇怪 要所有5家廠商從早上9點到下午2點
在學校走廊擺放畢冊 讓同學參觀比較
要耗上一整天 真的很浪費時間
就這樣 每到下課10分鐘 大家開始熱絡的跟學生介紹畢冊
一上課 就又開始發呆 浪費時間.....

下午三點 要開始說明了
一看到會場 傻眼 是我最討厭的大型會議室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 講話聲音沒辦法放的非常大聲
整個給他很慘.........


說明結束 回家的路上
一邊吃著 "台東海邊九層塔蔥油餅" 一邊老大就開始教訓我們了
那姊輸了 讓他很難過 我又講的很糟 大家都陷入窘境ㄌ

不過 老實說 我覺得講完之後 心情整個很坦然
而且 我也一值覺得我會贏阿(雖然他們都說我講的很糟)

隔天 戰線拉回台中 連續四年沒有打下的一中 那姊要光復她
我想 她的心理壓力 應該更大吧!!

就當我們還在會場奮戰的時候 小綺打電話來說 昨天的那場贏了!!
哈 心情整個不一樣了 最不敢相信的是阿亨 他快瘋了
嘴裡一直嚷嚷著 "不可能" "我的天阿" "你說成這樣也會贏!!"
哈 我贏的不只是運氣好嗎! 還有小技巧啦!! 哈哈哈

最後 那姊這場台中龍頭寶座之爭 也是漂亮一仗 大勝
第一次 看他講完說明會 開心的掉下眼淚

我只有 小小聲的跟她說 "麻煩妳 我要吃豐仁冰!!" 哈

我說過 這個業界其實很黑暗 勾心鬥角
有廠商找來去年畢聯會的會長當保證
有廠商搬出陳年舊帳來污衊你
有廠商喜歡穿短裙+低胸 來說明
接下來的幾個月 有的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