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了
雖然有老闆的 大力相助
我還是著實補貼了一萬大洋才帶回D80
跑了兩家提款機才臭足現金
你知道的 一大把鈔票將近四萬丟在桌上的感覺很揮霍
還好 灑的不是我的錢
但是 花錢的感覺 真的很爽....

我沒有比價 直接挑一家老店走進去
老闆娘很忙 卻又顧著跟我大話四方
一副要把女兒嫁給我一樣
拉著我的手拼命聊天 從開店歷史到老招牌
如何在博愛路三十年如何屹立不搖
如何分辨假的sd卡
如何穿相機繩
如何換鏡頭
.........

走出相機店的霎那 我還以為自己被老板娘下蠱
連殺價也懶的砍了 為了50 100塊的
破壞種族融合 民族情誼 何必ㄋ

現在的我 很累 很睏
好像一路上努力抽著韁繩 終於衝過終點的疲倦
今天是連環上課日 連上三堂課 整個下午都在中壢打滾
明天是終極拍照日 挑戰校長寫真 還有晚上的女中夜景

有女高中生陪著夜拍 心裡多少會有一點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