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拍的 crv的里程數
剛剛 回台中的時候
已經變成 89600km了....
很快 一星期不到就要1000公里
開不到兩年 已經要破9萬公里了

這就是 我的 爆肝指數 . . . .

從上星期開始 逐漸有熟悉的感覺
開始胃酸過多
沒時間吃東西就會開始反胃想吐
遇到天氣冷 就整天頭痛 眼壓重
整天口乾舌燥 眼睛酸澀

這是我的4月症候群 也是交貨開始的前兆

昨天早上喝了一杯阿華田 就一路硬撐
到下午兩點 吃了一碗不好吃的豬肝粥
因為時間不夠 其實 我只吃了半碗

一直到晚上八點 才有空買碗泡麵回公司吃

最後 大家十點離開公司回宿舍的路上
才買了鹹酥雞+滷味=放肆的縱慾
管他肥死 管他胃痛 就是要吃垃圾食物~~~

這就是 台北的我 營養不良的我

今天更慘 從早到晚 只有喝了一杯阿華田 一杯紅茶牛奶

再撐一下 就要員工旅遊了 . . . .

去年從三月開始 就一直這樣催眠自己
因為去年的巴里島 club med豪華行程 太棒了

但是 今年 要去哪? 還沒說...
也只能用期待 來滿足自己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