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奈子 要回日本了

離開台灣之前 一起去山上走走
也為我自己連日來的熬夜
做一個喘息


這是 民宿房間門口的景致
可以看見不錯的view
不過 我還是不建議來這裡
維多利亞山莊
因為並沒有很優 我就不貼照片了
雖然老闆沒有態度惡劣
但是 卻也沒有親切可人
尤其是 當我告知咖啡機上有小強時
他沒有任何辯解或客套的道歉
直接請看起來像大陸新娘"服務生"去處理
好笑的是 這個小姐的回答
她說"唉呦~他是活的ㄚ 要爬來爬去我也沒辦法..."

從住宿到退房 沒有見到任何工作人員的笑容
最親切的 應該是端小火鍋過來的 外勞
這個國家...病了

觀光地區 都是外勞在打掃民宿
更怪的 民宿一間比一間更歐洲
英國風 法國風 好像台式的溫情 不能生存了

維多利亞 奧地利 盧森堡 普羅旺斯 都是一些怪名字


離開山上前 我們偶然找到這家還不錯
雲南風情

總算 有個亞洲名字了....






不曉得為什麼 清淨這附近 都流行雲南菜
招牌都寫 擺夷風味餐...
我們覺得最大的滿足是
單單吃ㄧ頓飯 起碼看到老闆娘n次的笑容以及親切的問候

另外 上青青草原是一定要的
也拍了一些照片
也許是 之前拍了太多需要用心的照片
假日出遊 反到對拍照沒有太多的計較 也懶的修圖
或許 我應該連相機都捨棄的
才能擁有 更自在的旅程








這裡 我最痛心的畫面
小朋友不懂就算了
媽媽推娃娃車就算了
一堆好手好腳的人 真的看不懂中文ㄟ


這更好笑 讓她兒子在大庭廣眾下溜鳥

當然 我知道那種急迫性

小時候 我ㄚ罵 我媽 也這樣對我

只是 就不能到樹下 或是偏僻的地方嗎

非得要在大草原上 在步道旁 這媽媽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