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NAT傳給我 她去產檢的圖片...


NAT (台譯:那大力 中譯:耐特力)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他是DANNY的同學 我們的相識卻是在網路上
那一年 我剛回到台北和DANNY在MSN上偶有連絡
他和NAT還有MIGO 都在幾十萬英哩外的澳洲唸書

一直到現在 大概有五年了吧
是一個見面不多卻像兄弟一樣的伙伴
如今 NAT遠嫁澳洲光頭佬 MIGO嫁給新加坡的金城武
確還能保持連絡 真的很好~

下圖 這是我想像中的"史小孩" 因為NAT不相信我看到"小雞雞" 所以特地畫給她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