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徹底的享受了獨自工作後的第一個暑假 整個8月都在玩
從日本飛回來之後 隔周又開了600多公里的車 帶邵晨去了屏東海生館 
看了非常可愛的企鵝和溫馴的虎鯊 也順道拜訪了大頭一家~

不過 奉勸各位陪老婆做月子的先生們 請節制你的飲食 這一張就是活生生的案例啊!


緊接著又跟著劉大哥一家 飛到金門 享受戰地風光 在曾經血流成河的古寧頭前開心跳躍 是一種無法想像的衝突感
金門給我一種未曾有過的體驗與感受 簡單的說 我愛金門 炙熱的艷陽和浴血抗戰的艱辛 莫名的燃起了對工作的熱情
謝謝劉大哥一家老小的陪伴 和你們出遊真的很開心
 
還有爽朗的梁婆婆 真的很有趣ㄟ! 手裡的相機是圓圓從倫敦的跳蚤市場帶回來的寶藏 
1950年的雙眼相機在婆婆手上 格外有趣~


雞寶! 金門沙灘上最猛的漢子! 


在台灣旅遊 從來都不買名產的我 這次飛金門嚐到很讚的高粱酒 但是我只帶了半瓶回來
買了一些高坑的牛肉乾 帶了一些面膜給我娘 另外就是這兩包高梁香腸! 還過海關檢疫ㄟ!

最後 錢都花光了 要收心了 下半年也要繼續努力工作 明年才有錢繼續用力玩耍 ^__^! 


我欠了好多網誌 要趕快寫了 不然9月開始又要忙碌了!!!

**********************************************

   
8月的東京 慶生大會是此行的另一個重點 
相澤家的大事 澤爸爸60歲生日 以及相澤奶奶90歲大壽 那是何等的光景 
在我腦海裡不停迴旋 相澤媽媽說:謝謝你 很難得看到奶奶笑的這麼開心 真的是太好了 當然 這句話是黃太太翻譯給我聽的 
媽媽總是話說的很快 我聽不懂 但是媽媽微笑時彎成月亮般的眼睛 告訴我很多


夏天裡感冒 又忙著搬新家 還有35度的高溫 讓HONOKA情緒很不穩定
這次設定幫HONOKA拍的寫真 只有在相澤家共度晚餐的時候 捕捉到一些畫面 算是小小遺憾
HONOKA 加油啊! 大叔我很快就會回去幫你補拍寫真的!

穂香 頑張れ! 黄さん すぐに穂香の元に戻って写真集完成させるからね!  
 


回台灣之後 訂購的櫻桃也到貨了 機場新鮮直送 而且是比較好吃的美國西北華盛頓櫻桃 價格大概是團購網的8折 超划算!
給阿娘的 給岳母的 朋友訂購的 分袋包裝 搞得我家客廳像是果菜分裝場一樣
那一箱金黃奇異果 是贊助的 超好吃!! 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奇異果!
 

這個8月 有太多的驚喜和行程 讓人開心 snoopy & ste的到訪 是最美妙的一段
這一幕 讓我回想到當初在天母的那個小客廳(真的很小) 大家一起看電視的模樣 兩個人連習慣坐姿都沒變
在深夜裡 看著WWF 每次我都說這是打假的 ste都會抗議說:那不是假的!是表演阿!!
 

講了好幾年 終於在一個衝動的週五 輕裝抵達台中
以下的相片 是ste用canon s95拍的 這小相機又再一次讓我驚豔! 在我心中 完全打敗GRD系列了!
 


很少在逢甲夜市像這樣不加思索的亂吃 兩個好咖什麼都吃 什麼都買 而且很蝦!
果然是台北來的 看到什麼都要先發出驚呼聲 然後大讚一下 接著就會冒出一句:好便宜喔!! 我的媽呀!!
 

這麼蠢的事情 我做不到 眾目睽睽之下跟大香腸合影 而且 還沒有跟老闆交關 ...... 拍完就走人
話說回來 Snoopy的頭形還真適合看板!!
 

真的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會做出這麼蠢的事情來~
我整個腦海裡的畫面 一直想到那個帶著眼鏡的機器娃娃的漫畫
胸前的背包是Snoopy的 超好背 超好用 可惜絕版了!
 

星期六的早上 本來要去吃梨子中科店的早餐 沒想到 店員說:今天的100份早餐都賣完了
又轉去宏恩三巷 但是價位太高 我想同等的價位 不如來去MEZAMASHIKOHI享受一下無印的氛圍
真的 看到MEZAMASHIKOHI 兩個姑娘又是一陣驚嘆:我的媽呀! 這也太漂亮了吧!
MEZAMASHIKOHI的早餐進步很多 份量變的超大 大到每個人都吃不完 都我在收尾~
不過 這樣的內容和價格終於能夠達成正比 不然 這樣一頓早餐吃起來比午餐還貴 誰受得了


Snoopy身後的爸爸和兩個小孩 那是我兩年前第一次踏進MEZAMASHIKOHI遇到的那個小家庭 真的是好巧 又遇到他們了 


那時候還在媽媽肚子裡的小男孩 現在都這麼大了 挖屋~ 
 

很蝦! 明明是要拍拉布拉多的雙眼皮 卻變成【再見了 可魯!】

 

轉角新開的兒童玩具店 剛好幫大鳥民的女兒買個玩具當見面禮 價格不便宜卻讓人很安心讓孩子玩
 

因為台北俗太好相處 什麼都好 剛吃過的早餐還消化不了 逛過紙箱王之後走到對面來大魯閣消耗一下體力
 

接著下一個行程 是東海雞腳凍 一次採購15盒 不曉得要啃到何年何月......
對面的豆子是專科時期就愛的老店 牛奶芋圓仙草凍是必吃的招牌點心 在室內的空間 S95弱光拍攝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

 
這樣一天下來 我想跳個兩小時的鄭多燕也救不回來了 (請Google 鄭多燕)
我們一直以為是平價小火鍋的輕井澤 竟然是她們兩個最難忘的回憶
沒看過那麼大棟的火鍋店 厚重的大門 門後造景的"大佛" 室內裝潢 

Snoopy:我的媽啊! 怎嚜那麼高級! 這一鍋1000我都願意吃!
 

雖然心裡有一鍋1000的預算 我們還是都點了最便宜的198元牛肉鍋 
她們很難接受198的價格 桌子卻滿到要爆炸的模樣 還附紅茶和餐後的凍飲
 
而且 新鮮的蜆 下鍋前還夾了我的手一下! 我的媽呀! 搞得跟置入行銷一樣!!
 

謝謝你們一直都這麼瘋狂好咖 只花了5分鐘就決定打包行李來看我 
台中的美食有治療壓力的療效 ste下次覺得壓力大的時候 就來台中大吃大喝吧!

好孩子 記得回家要先洗手喔! 黃太太教的好習慣 她很喜歡妳們 因為snoopy都會分享好康的給她 ..... 

我喜歡後來ste在app說的那些話 "在你面前一整個隨性" "感覺你不只是我們的朋友" 聽起來好窩心 ^__^

****************************************


這是2009年3月 allen結婚那次我拍完婚禮 隔天跟黃太太兩個人到湘南海岸小旅行拍的
遠方的小島 是湘南海岸上很美的地方 江之島 
因為從北鎌倉一路步行+電車 太貪玩 以至於後來沒有能夠過去江之島遊玩
這次 我的日本小旅行就把重點放在這裡了~

8/4 ~ 8/8 有事的話 請寫mail : ru1978@hotmail.com 有wifi的話 我就可以收信回信了~

另外紀念品和託購物品的部份 就看緣份了 我有去的店會順便買 沒辦法專程去找貨 畢竟我是去旅遊 不是去採買

and 那個叫我帶日本菸的爸爸 為了你女兒著想 我會斟酌一下要幫你買幾條菸
而且 我跟我老婆都未滿18歲 買菸酒有一定的難度! 我相信你會諒解的!  

****************************************

8月第一周 小kimi回台灣來玩耍了 這次只有kimi帶小孩回來 ivan留在浙江繼續上班~
一整個下午 小kimi都在玩我的秘密武器 購物台買的健身器材 累了就在沙發上呈大字型睡著
好笑的是 睡到一半從沙發上翻身摔下來 kimi對著她說:你再爬上去繼續睡 她就乖乖的趴回去繼續睡了 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