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 在婚禮的現場被新人發現 我在吸這個
有的新人不能理解 為什麼我要幫你訂便當你說不要 這樣餓肚子 怎麼有體力幫我拍照?!
我想 這篇就是我給的答案!!

從以前台北台中兩地奔波的時候 我就常在車子要開上高速公路之前 買包這個果凍先充饑
因為要開長途 吃太飽很容易打瞌睡 不吃東西又怕餓到胃痛 
所以 這食物就變成我的菜~

坦白說 我餓的時候很懶得動口咀嚼食物
有時候明明很餓 新人也幫我準備了便當或是餐點 
偏偏牡羊座太愛面子了 寧可餓肚子 也不要坐下來吃東西 
一來不管坐在哪裡 在飯店裡面吃便當都不好看 也怕為了趕緊把便當吃掉好繼續拍照的心態 吃太快反而傷腸胃 

這麼說好了 我很注重形象 攝影師是專業 攝影師的形象維持更是重要
之前有新人寫給我的感謝卡提到 "你跟業界的婚攝長得不太像" 這句話聽起來很讚!
那表示我努力的維持是有代價的
當然 高矮胖瘦 是沒辦法去控制的 長得高又帥那種 我也比不過人家
但是很多小細節是可以自己去控制並維持的 尤其是現場的形象!!

就像吃東西這件事 除非新娘休息室夠大 還有位置讓你坐下來吃便當
但是 當一堆親友陸續來探房的時候 你還能挺直腰桿在那邊細嚼慢嚥嗎?!

因為不好意思坐在休息室裡裡面吃給大家看 我試過很多種食物 可以在拍攝婚禮當中隨時拿出來補充一下 
例如:麵包 糖果 蘇打餅乾 甚至士力架巧克力 或是 包裹一整顆花生粒的MM巧克力 
我想 大家心裡想的"可以暫時充饑的食物" 應該也是這些了吧!!?

試想 在婚禮現場 
拿著一塊被壓得乾扁的麵包站在牆邊啃著 是不是很遜?!
或是從小包包裡翻出被壓得粉碎的蘇打餅乾 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吃完大片的餅乾之後 還要把餅乾細屑倒在掌心 仰頭吃掉 是不是很髒? 手都沒洗!! 
而我也從沒忘記糖果或是巧克力在我包包裡融成一片的慘狀
以前我在冬天會準備士力架花生巧克力 後來發現 不僅吃不飽還會更餓! 一口接一口 ><

這果凍對我來說 最大的方便應該就是收納在相機包裡 不怕輕微的擠壓 也不怕像巧克力或糖果一樣融化
而且我的相機包側邊拉鍊袋連600ml的礦泉水都塞不進去 竟然可以塞進扁扁的兩包威德果凍


或者是這種小隙縫也能塞進去 隨時可以取用 



本來 我都是有拍婚禮的早上 出門上工前去超商買一包果凍 然後跟咖啡 還有早餐的麵包一起結帳 想多賺點數
後來想想 這樣太不划算了! 就直接去愛買掃貨

後來又發現 其實上網輸入 威德IN果凍 竟然有好多管道可以買到!!
連PCHOME的購物平台 都有開賣~ 
我看到最便宜的是 大買家的網路購物平台 《森永》 威德果凍-能量 (180g*3包/組) 竟然才85元

等於一包才28元 不過好像是限時優惠只到6/11日 
所以 我不加思索 立馬上網填單網購一箱!! 哈哈!! 


結果 被老婆發現之後這一箱之後 被唸了一下
她說:明明有四種口味 為什麼只有買你愛喝的兩種口味? 

解釋一下 
因為我很在意包裝上面傳達給我的訊息 是否符合我實際上的需求 
藍色的白葡萄 是迅速補充能量的 "快速充電 活力再現"
綠色的百香果 是補充11種維生素 "維持健康 增強體力"

你看! 廣告文案多重要!! 可以讓顧客正確判對需求在哪~
這兩種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可以讓我有點飽足感 馬上就能夠繼續打起精神工作

不過 聽說另外的粉紅色跟紫色味道也不錯 所以我有去超商買了兩包回來跟我老婆嚐嚐看

紫色是紅葡萄口味 是綜合礦物質 背面說明寫"調理生理機能 低卡飽足" 其實 低卡飽足好像也符合我的需求齁~
粉紅色的是水蜜桃 補充膠原蛋白 背面說明是"養顏美容 低卡飽足" 好像 有低卡飽足四個字 就能掌握女孩兒的心了!

像我老婆最近下班之後 又接著上日文課 可能要到七八點才會吃晚餐
所以我後來又加購了幾包粉紅色跟紫色的 讓她帶在包包裡 萬一來不及吃晚餐就吃一包果凍 至少不會餓到肚子~ 


比較詭異的是 上次有婚攝朋友說他去店裡要掃貨 結果每個口味賣完了 只剩下粉紅色 所以他買了一堆粉紅色的 ><
也是他推薦說 粉紅色的味道很讚~

我有想過哪天換帶粉紅色的水蜜桃口味去拍照 
但是 婚攝的現場形象 真的很重要!!
捏著一包粉紅色的飲品在現場晃來晃去 好像也不是挺帥氣的!
還好 這玩意兒幾秒鐘就可以喝完 ^__^
果然還是白葡萄口味的配色 跟相機包比較搭!!



我一直忘了提到一點 很重要的一點
有朋友問我 你要提神不會喝蠻牛喔!! 不會喝咖啡喔!
當然 這兩樣都會提神卻不會有飽足感 更可能讓我失眠 ><
為什麼? 因為有咖啡因啊!!!

我習慣早上出發去拍照的時候 先來一杯咖啡
所以如果遇到全天的婚禮 到了下午偶爾會沒精神 偏偏又不能喝第二杯咖啡 
不然咖啡因超標 我這個晚上回到家不管再累 都可能會失眠 更慘!

所以 這是我後來無聊的時候再看包裝背後的產品說明發現到的
不管哪種口味裡面都"沒有添加咖啡因" 這點很重要 那當然不是說這產品養生或是天然無任何添加物
只是 至少我知道 如果我下午或晚上喝這個 不會讓我失眠~


對了~ 
這次的全家集點活動裡面也有! 集點買一送一
不過我比較喜歡7-11的活動 他們偶爾會有那種直接買一送一 或是限時促銷的活動出現~


對了 這是威德in life -全家人の元気補給的facebook

我也是在上面才看到優惠資訊的~
想找優惠或是限時特價的朋友  
可以去點讚~ 隨時接收最新優惠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