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太太說 很久沒有去玩了
這麼一說 發現最近的相本不是聚餐就是做菜
好久沒有冒險行程了

翻看相簿的照片 回到阿里山奮起湖的那天
我跟自己說過 很快 我要回去山上
還沒去達那伊谷 還想再去吃愛玉冰

看到這張 想起最後在游芭絲認識
那兩個在導演的書上出現的朋友
還有極力推薦的鯛魚料理


比起阿里山 我更想念奮起湖
那裏有我小時候和父親一同旅行的 超級模糊印象
(意思是說 我完全忘記了 只記得有臭豆腐的味道...)

想起熱心的妹妹 帶我們一起去愛玉伯家

還有那個藍色鐵門 斑駁的痕跡












就讓旅行 從游芭絲繼續下去吧~










推薦 李鼎與台客的 "忘記憂愁的地方" 這本書

真的 比九把刀的東西 有意義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