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第一天 和2008的第一天 和2007的第一天 都一樣
安排了採草莓行程
很久沒見的vivian和言言 兩姐妹 都長大許多
就像老大說的 昨晚抱著vivian睡覺的時候才發現 女兒長大許多了
時光 就在我們討論著去年跨年或是某一個冷笑話的同時 漸漸奔馳往前
現在不能留住些什麼 將來就少了更多回憶的東西


vivian都變成小大人了 回想第一次來採草莓
也是到這一家 vivian還熟練的拿著剪刀教我家黃太太如何採草莓
還天真的拿著大草莓在嘴巴邊回味著 大聲的跟我們說不可以讓老闆娘看到
孰不知 老闆娘就站在她身後 尷尬靦腆的笑著...

現在言言也長大了 啃起草莓的模樣和姊姊當年一樣
而我們這些大人 騙老闆草莓的模樣 也是一樣無恥
硬試讓老闆娘多賞了我們幾顆草莓
不過想想 每年都來報到 老闆娘應該也值得了^__^


D300的顏色 還是讓我很灰心
好像需要更精準的白平衡+對焦點才能真的無後製出圖
這一天 全程30mm定焦 我已經完全被定焦的魔力收買了^__^












這是老闆 照片後面有草莓攤的名字和電話
從卓蘭往大湖方向大概開個15分鐘會到 在左手邊
目前市價大概一斤200元 不過他的草莓真的很甜


畫面有點嚇人 如果你正好在吃飯的就sorry了
因為果園附近都是施有機肥 所以蒼蠅多到一個爆炸
讓我想起當年在新社當兵受訓的往事 蒼蠅多到恐怖




出門的時候 因為遲到所以黃太太買了兩個小禮物給兩個小鬼
是7-11賣的 籤桶巧克力
而且每一顆糖果包裝紙都是籤詩 中 英 日 三國語言翻譯


這是我的第一張籤詩 上上籤
不過籤筒裡面總共只有上上 上吉 中吉 下吉 四種


言言剛抽完籤 就跑步跌倒 撞到額頭
眼淚跟綠豆一樣大顆 馬上就滾了下來


言言媽說 一定是剛剛抽到下吉 馬上就應驗了~
趕緊讓她再抽一次籤 消災去厄 哈




這裡是小雪霸遊樂區 一個私人的森林遊樂區
我們也是循著路旁的指標 隨性找來這裡的
遊客不多 倒是挺幽靜的 適合小家庭出來走走逛逛


























小鬼靈精"言言"現在很會講話
因為跑步上坡很累 她就一邊跑步一邊說
"我的腳好奇怪喔?! 我的腳要斷掉了啦!?"


相關連結  2008元旦  草莓人     
                  2005聖誕 
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