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子灣的海邊 紀錄愛情
在連日雨水的洗滌之下 天空特別晴朗蔚藍
一直到晚上七點 天邊的靛藍光影依舊迷人
這連高雄人都難得一見的美景 就像上帝的祝福 渲染天際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婚禮
沒有豪華佈置 沒有精彩樂團 有的是同學朋友的熱力相挺 新祕 婚攝 通通由同學包辦
現場光是單眼相機起碼超過5台 各式相機超過20台~
進場前 新郎說:我們失算了根本沒有人要坐下來 大家都等著拍照~




涵潔的姊姊 專程從義大利回來參加婚禮 力邀我一起來參加婚宴
涵潔是學舞蹈的 她的同學都是藝術類科 所以玩攝影的也很多~

一進飯店房間 現場閃燈四射 我想 今天應該很好玩了~

我到的時候 聽說她們已經拍了快一個小時的新娘寫真了 真是辛苦了~
學舞的女生真的肢體動作很豐富 怎麼拍都好看!










新祕 雅婷 涵潔的同學 有舞蹈的底子 






今天運氣真得很好 聽說 昨天高雄還下大雨 而且 今天風不大 很舒服~


很棒的氣球佈置舞台 完全展現出新郎的特色 哈 哈




Isabella也來了~ 好笑的是 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問媽媽 我怎麼可以跑到那麼遠的地方來!!




這一天 她玩得好瘋~














進場了 現場好夢幻 好幾支手拿泡泡槍同時吹著泡泡 舞台燈 投射燈 色溫變化




這一次 大膽嘗試戶外離機閃燈 
閃燈位置在新郎左後方10公尺的腳架上面 全程離機閃燈拍攝 效果實在是太迷人了~




這位同學超認真 從頭到尾衣服都是濕的 當然我也是 哈 我們兩個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涵潔的聲音充滿感情 像是深深吸了一口氣 奮力對著天空大喊:我~願~意~




我喜歡這張 像是沐浴在愛情的光輝下~


本來在一旁觀禮的涵瀛 轉身躲到舞台後面偷偷流淚
沒辦法 妳一身紅色洋裝 太顯眼了~ 小動作都被我抓到












交換戒指的時候 涵瀛也在一旁開場
台灣很少婚禮會這樣 現場演唱聲樂

涵瀛是台灣第一位登上義大利有名的 史卡拉歌劇院的女聲樂家
妹妹結婚當然要好好現唱一曲 
她說 她曾經在義大利參加婚禮演唱的時候 現場歡聲雷動 大家起立鼓掌結束之後 婚禮才繼續進行 




這一幕 鵬倉哭了 臉龐有淚水滑過的痕跡 















在這樣的晚霞陪襯下進行婚禮 是多麼開心的事情阿!!









一直流汗 我還是沒有食慾 只是多喝了兩瓶啤酒










丟捧花的時間到了~ 涵潔上台一一點名出列




Isabella站在最前面 她跑出來的時候 涵潔還大喊:Isabella!!妳只有四歲ㄟ!!












沒想到 新娘要上樓換禮服的時候 新郎竟然已經先跑上來換裝了~ 穿著西裝真得讓他很難受...

接著 鵬倉開始在床上表演 海豚跳 任性的說著他不想下去了 要留在房間吹冷氣!!


第二套禮服很適合海邊穿 


走道邊依舊滿滿人潮~




稻草人舞團!!




超豪邁的敬酒~


Ias依舊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恩~ 這時候真得很適合小倆口去海邊散個步之類的~ 然後 很快的 下一場婚禮就要開始準備了 哈 哈





拍攝 394張
美編 316張
上傳 204張

完整相片請連結flickr  涵潔+鵬倉=戶外婚禮-西子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