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新娘的名字是曉均(ㄐㄩㄣ) 仔細一看才清楚 原來是曉昀(ㄩㄣˊ)
叫錯好幾次 真尷尬 . . .
這是一場 很簡單的紀錄
連續兩周都來梧棲新天地 也算是得心應手了吧!?
 

無意間 捕捉到這個背影 後來才知道是新郎的媽媽 好巧~
 



曉昀一家都愛笑 應該是爸爸的遺傳吧 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 也是遺傳
 

我忘了 是姐姐還是妹妹了 也很漂亮 脖子上的飾品跟新娘有得拼~ 
 

 

 

最近只有要空檔 都會幫新人加上獨照 
 

 

 

婚錄 是阿另 阿令 阿Lin 我不知道是那個令啦~ 第一次跟女錄影配合 
 

 

 

 

以後 我女兒也要剪這個髮型 超可愛
 

 

 

姊姊的男朋友 好像非常緊張 一整天看起來都比新郎緊張 沒笑過
 

 

 

 



 



 

 

白色的GF-1 配上白色的閃燈 好搶眼!!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正要走出門的石爺 也沒晃到~
 

 

 

 

 

不曉得為什麼 出來搶的大部分都是媽媽 而且媽媽手上都抱著小孩
 

GF-1依舊搶眼 遠遠就看到了!
 

 

重頭戲來了 要抽捧花了~
 

 

 

 

少男的眼神 也好期待阿!
 

 

 

沒抽到的 主持人會問一下他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沒有來?
 

很漂亮的女朋友 
 

這個有很高的男朋友
 

這個有很想上台的男朋友


蹲在台邊 等著隨時上台


 

 

 

爸爸的牙齒  真得很漂亮
 

 

 

 

 

 

 

 

 

 

 

拍攝 440張
美編 352張
上傳 130張

所有照片在Flickr  歡迎參觀  坤生+曉昀=午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