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令人亢奮的記錄
從早上4點多起床一直到晚上1點多才睡
晚宴結束 我從桃園開車回台中的時候 一點睡意也沒有 
腦海裡 不斷重複的旋律 是學長演唱張信哲的歌 那一段...







這挺好笑的 因為灌空氣的機器在桌上 灌氣球的時候又要一手扶著 所以你的左手會越拉越高~


因為真的太高了 LiLi每次灌氣球都要墊腳尖......


文定的時候 Amanda和她的伙伴們把活動辦的成功 
Emmanuel說 他希望婚禮的過程能夠更加完美 
可以看得出來他對每一個細節都親自調整 一一彩排 粉用心


























會獨自SOLO一段的學長 很積極的在舞台邊練習




這時候的休息室 也很熱鬧






Emmanuel抓到一點空檔 趕快上來補眠一下~


聽說 如果你能讓這小鬼在10分鐘之內 對你笑或是跟你講話 那你就很厲害了! 
果然英雄難過美人關.... 




弟弟果然不失軍人本色 拍照的姿勢不是敬禮就是開槍~




這一首清唱的曲目 是張信哲的真愛一生 一開始在流程表上看到曲名 不以為意 更不知道要唱的是張信哲的歌
我有一張這專輯的卡帶 這是B面的歌曲吧! 非主流 卻有著動人的歌詞和難以忘卻的旋律

吉他的第一個合弦出現 我的心情 幾乎要泛濫的激起波瀾 突然變得拍起照來好有Fu~




不過 門一開的這一刻 第一個進來的 是大嫂的背影 整個Fu 飛掉一半~ 哈
不曉得在我身後拿著相機的各位觀眾 有沒有和我一樣拍下這一張 經典畫面!!






























這影片看第2次了 還是覺得很有趣~


每個人看到自己的片段 第一個動作都是擋臉 很好笑ㄟ!












這一段最好笑!! 算你狠 烙兄弟!
















定婚那天 播這段的時候 現場太熱鬧 只有Emmanuel的爸爸激動落淚
這一天 環境不一樣 氛圍更感性 不止Amanda 連Emmanuel也頻頻拭淚 兩個共用一包面紙很有趣 


如果你們想不起來面紙哪來的? 咳~ 咳~ 是我偷偷遞上的
因為大家都看得很投入 沒有人管你們兩個哭成怎樣~




這個梗 我鋪好久!! 真的是心機太重了!!
因為我發現 兩次播這段"感人肺腑"的感恩影片的時候 Emmanuel的大哥和侄子都很開心的在吃東西
那個對比 實在太好笑了~


這一幕也很感人 影片結束之後 Amanda很溫柔的握著爸爸的手 輕輕的說聲謝謝你~


再來這段 就是Emmanuel連我都要保密到家的 神秘橋段


當初 Amanda看到求婚卡片的時候 第一個動作是回到房間 折棉被 然後把棉被拿給Emmanuel 

很有梗的說了一句話 : 我把"這被子"都交給你了~  讚!  你厲害!  you good !!





壓軸來了! 要現場演唱陳小春的"家庭計畫" 這是當初求婚的時候唱的歌曲






















這吉他 是貫穿這場婚禮記錄上下半場的關鍵








敬酒和送客的畫面比較多 請到flickr找你的合照
但是這一張 一定要po 感謝大家這一天陪新人們一起努力 謝謝~


拍攝 1046張
美編 919張
上傳 377張

我要回去看 Amanda+Emmanuel=婚禮。迎娶


相關文章
Amanda+Emmanuel婚紗

Amanda+Emmanuel=文定。桃園福利川菜

Amanda+Emmanuel=婚禮。迎娶

Amanda+Emmanuel=婚禮。晚宴。桃園福容大飯店

所有照片 請上flickr  Emmanuel + Amanda =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